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一边拿着电话看着蜂拥向电梯奔去的人群,她表示无语地摇摇头,脚一转就往另一边走去,这些人真的很笨,这边有一部电梯,都没有人坐的,刚来这里她就知道了,所以每次赶时间的时候她就进去坐这部电梯的,大而明亮,最主要的还是舒服,站在里面完全没有那种昏头转向的感觉。

    “今天下班早点回来,我们去血拼,听说正佳广场那些大牌子都打折!”

    “我就不去了!”莫米米一脸忧郁地说着。

    “什么语气呀,受了什么打击?”

    莫米米一边拿着电话,一边用挂满东西的手努力地想按上开关按钮,但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干脆放弃了。

    “气死我,我告诉你呀,这次考核我又没有过,太过分了,什么公司呀!和我一起进来的那些人差不多都跑到十七楼去了,只有我这个可怜的人还呆在十一楼,十一楼是什么地方?说白了就是菜鸟呆的地方,但是我不是菜鸟呀,我来这里三年了,乐子,我觉得很委屈!”

    乐子?两个字在皇甫远晨脑袋里条件反射了,他抬起头看了看身边这个女子,忍不住笑了。

    莫米米侧了侧头看了看身边的男子,稍微把电话挪开一点点,用脚踢了踢身边的人,没反应,再踢一下….

    一个不容忽视的脚印印在人家的西装裤上,这是很不礼貌的,莫米米的脸色有点尴尬。

    “嗯……请帮我按一下十一楼,谢谢!”莫米米决定选择忽视那个脚印,幸好今天她穿的是凉鞋而不是球鞋,所以这个小脚印还是可以忽略掉。

    男子看着她笑了笑,然后淡淡地说道:“凭什么?”

    莫米米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东西,又看了看他,这么好的货色,怎么这么没素质呀?

    “就凭我现在没手呀!不要告诉我这个举手之劳你都不帮吧?”莫米米一口断绝了他的后路,亏她还觉得他长得可以,叫他按一下电梯还要和她计较。

    皇甫远晨身边的助理皱了下眉头,这是皇甫的员工吗?怎么这么没素质的,正想开口教训一下她,但是被皇甫冷冽的眼神扫视了一下,退到后面沉默着。

    皇甫远晨结束了留学生活,在总公司培训了一年,正式回到g市接手这间集团,这里有一条他放生的会咬人的小鱼,现在看到她发育得还不错,应该是收网的时候。

    五年前这个女人一纸诉讼把他告上了法庭,害得他在上流社会名声尽毁。

    她自己却像个缩头乌龟一样,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当初查到她进入了皇甫集团就想到这个女人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男人是他。

    皇甫远晨伸手扶了扶眼眶上的眼镜,转个身看了看身后拿着电话瞪着眼睛看着他的女子,一副“你必须要给我按,不按就不是男人”的表情,唇角微微弯了起来:“可以呀!”说完伸手按下11的数字。

    莫米米,这家伙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很好,他很喜欢。

    这边的莫米米看着这个帅气的男子隐约觉得有点熟悉,但是又想不起他是谁?她快速在脑子里搜寻了一遍,还真没认识这么帅的人。想着就赶紧收回视线,继续讲电话,“乐子,下午我去找曹老头请假,不批给我,我就翘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