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老头看着莫米米愤愤的样子差点被她呛死,这丫头果然是个聪明的人儿,如果总裁再不回来,他都撑不住了。

    三十三楼总裁办公室内线又响了起来,皇甫远晨听着电话,嘴角忍不住浅浅地勾了起来。

    挂掉电话之后他站在落地窗前往下看,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毫不犹豫走出皇甫大厦,唇角扯起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他低头看着自己裤管上的鞋印,小家伙,要拿你怎么办才好。

    走出皇甫集团大厦的莫米米抬头看看蔚蓝蔚蓝的天空,还有照耀在身上暖呵呵的阳光觉得亏大了,来了这里三年,她都没有有机会欣赏皇甫集团外面的阳光,仰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连空气都是那么好闻的,想着自己这三年的付出还有错失的东西,莫米米同学的小宇宙爆发了,回过头,对着身后这座她卖命了三年的大厦狠狠地骂了一句然后转身就走。

    莫米米同学走出皇甫大楼后潇潇洒洒地拉着萧乐乐血拼了一天,把想吃的都吃了,想喝的也喝了,造成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拉肚子,拉得天昏地暗的,在医院挂了一天的生理盐水,白花花的几张大红钞票就这样没有了。

    肚子好不容易缓了下来,莫米米思前想后觉得自己这么活受罪都是因为臭皇甫集团,坑爹的让她考核不合格也就算了,害她一气之下就开始堕落了,她原本是一个多好的女青年,就是被皇甫集团坑害了三年。

    什么只要努力就有机会,什么风雨后总会见彩虹,但是现在风雨也过了,努也努力过了,为什么就没彩虹?真是郁闷之极。

    晚上莫米米同学就抱着自己备受摧残的心脏跑到天涯上发了一张贴关于自己在皇甫集团那三年的日子。原本只是抱着发一下牢骚的心去发帖的,谁知回复的贴一下子暴涨,莫米米看着这么疯狂的回复淡定不起了,她头一横,揉了揉受伤的小心脏就噼里啪啦地把她这三年在皇甫任职的经历一字不漏地娓娓到来。

    公然旷工的莫米米就光明正大地过起宅女那种宅到天昏地暗的日子,一天到晚抱着本本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刷着天涯的贴。

    皇甫远晨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一个爱好,每天晚上洗完澡后都要去一下天涯逛逛,看看某个公然旷工的女子有什么新动态。

    对于她在天涯的账号,关于纯洁的大米的昵称,也只有她这样子的呆脑袋才能想出来的昵称,其实只有他知道她已经不纯洁了,因为她的纯洁一早就给了他了。

    当年拿到这家伙的资料的时候看到她在天涯这个昵称,他刚好在喝咖啡,被呛得半死,这么蹩脚的昵称也只有她能想得出来的。

    这么简单的女子居然敢起诉他,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又满足。

    如果不是因为那一张诉讼,也许他还不想和她有任何的关系。

    皇甫远晨花了两个小时把贴看完,然后他注册了个账号进去。

    太子:楼主,皇甫给你的工资很低么?过了几秒,果然有回复。

    纯洁的大米:整个皇甫就我最低了,连清洁工都比我高,这日子没法过了。-

    太子:据我所知皇甫的工资是g市中最高的,待遇一向很好。

    纯洁的大米:你意思就是说我说谎。

    太子: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