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忠奇怪地看着脚下的怪胎,这丫头在说什么?

    “起来,这像什么样子?”他用力地想抽回自己的腿。

    “老大,不要炒我鱿鱼,我保证以后很乖的,绝对任劳任怨,以后有什么重活难活,都可以叫我做的,我愿意减薪…..”

    为什么她的命会这么苦的,加薪不成还被逼着减薪了。

    曹忠看着脚下哭得那么可怜的人一边不断地冒冷汗,一边哀叹道:总裁呀,你是不是出现了审美疲劳?这家伙怎么看都是一个傻帽…..

    “起来!这像什么样子?人不知还以为我在欺负你!快点起来!”

    “你答应不炒我鱿鱼我就起来!”

    “没有人要炒你鱿鱼!”

    “真的吗?老大,我没有辞职,你看,我连辞职信都没有交给你!”莫米米一直紧紧捏住口袋那封辞职信,得找个机会毁尸灭迹,迅速向组织靠近才行。

    “好呀,你还写了辞职信!”

    “我这不是错了吗?”莫米米委屈了。

    她怎么说也是一名牌大学的学生,家里倾尽了所有让她读书,结果她没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就连身也失掉了,如果爸妈知道肯定会吐血的。

    说白了她就是一个不孝女,每个月省吃俭用,寄那么点钱回家,就连过年也没有底气回家。尽管爸妈不在乎她赚多少钱,但是那些亲朋戚友一个个都会追着问。

    工作有没有编制,好不好。工资高不高,什么都问。

    本来她还雄心壮志的,但是这么多年来她也被现实磨得七七八八了,什么底气也不敢有了,兢兢业业工作,三年了没升职没加薪她都忍了,现在差点连饭碗都没有了。这要她怎么面对父母。

    曹忠觉得自己再跟这个废材说多一句话都会吐血身亡,还没见过这么迟钝的人,不炒鱿鱼不就是升职,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明白,一大早狼嚎鬼叫的,简直把他半条人命都吓得没有了半条。

    “升职了,赶紧拿上你的东西就滚吧?”他终于可以把这个废材推销掉了。

    老实说,这个家伙除了反映慢了一点,哪里都挺好的,每次公司考核都是最高分,不愧是f大的学生,但是他就是想不明白每次总裁都压着她,不让她往上爬。

    “老大,我没有听错吧!我升职了?升到哪里去?待遇怎样?是不是到十二楼去?我马上滚!”

    曹忠再次捂了捂头。

    “三十三楼,待遇是现在的三倍!”

    莫米米掰着手指数,爬到三十三楼,她起码三十三岁才爬上去,现在走了什么狗屎运。

    “老大,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莫米米,你马上给我滚,滚得越远越好,我不想看到你了,不要你了!”曹忠抬起脚一脚就踢了过去。

    莫米米连滚带爬走了出去。

    这一幕刚好被皇甫远晨身边的秘书看到。

    几分钟之后,他就接到总裁的电话。

    “你刚刚的做法,我很不喜欢!”

    曹忠听到皇甫远晨冷冷的声音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总裁,我刚刚没用力!”

    “那也不行,我的女人,凭什么你来欺负?”声音冰冷,让人无法不直视。

    “总裁,下次我不会这样子了!”

    曹忠挂掉电话之后,摸了摸额头,满头都是冷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