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笑了笑,“我还没有找你,你倒是先找上来了!”

    “皇甫远晨,我不是开玩笑的,你到底安的是什么心?这么多年你还是不放过她吗?你们皇甫家做的那些事真是让我觉得恶心!”

    “你说什么?”皇甫远晨皱了皱眉头。

    “我说什么?你别装了!我告诉你,不管你要对米米做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如愿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米米应聘的公司都被你施压了!”

    皇甫远晨笑了笑,这个还算聪明。

    怎么莫米米跟着她这么久就不聪明一点?幸好她傻一点,不然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没错!”他做过的事倒也大方地承认。

    “算你是个男人!”萧乐乐恶狠狠地瞪着他,“我告诉你,当初米米在s市的时候如果不是你的家族施压,她也不用这么灰溜溜的回到g市。皇甫远晨,当年的事,米米才是受害者,你不用觉得你很委屈,整件事从头到尾米米都不知道!”

    “那就不要告诉她!”皇甫远晨也站了起来看着她,“不管有没有那张诉讼,我也一样会爱他!萧乐乐,我爱上她了!”

    “我不信!”萧乐乐直接说道。

    “我不需要你相信!”皇甫远晨毫不让步。

    “如果米米知道当初的人是你,你完全没有机会!”

    “所以我请求你不要说给她听!”

    “凭什么?”萧乐乐看着皇甫远晨黑着的脸笑了笑。

    “她会受不了的!如果你是为了她好,那就不要告诉他!”皇甫远晨的态度软了下来。

    萧乐乐听着愣了一下。

    “就算是为了她好,也请你不要说!”

    萧乐乐不再说什么,转身离开,当年的事对莫米米伤害是很大的,如果她知道了真相肯定受不了。

    刷卡的时候,莫米米看到这顿饭的金额差不多是她半个月的工资了,什么人呀?吃一顿饭都这么奢侈?

    等到莫米米拿着饭盒赶回了二楼的饭堂的时候,已经没有午餐吃了,她摸了摸口袋,刚刚走得太急,

    兜里揣着一张金卡,金光闪闪的卡,此时不用待何时,想着莫米米快速转身,冲下一楼的肯德基偷偷地用金卡刷了一个鸡腿。

    只是一鸡腿而已,他应该不会发现的吧,然后快速地解决掉,不留痕迹,再按下总裁专用电梯直上二十九楼,然后出了电梯爬了一层楼的楼梯。

    莫米米轻轻地把饭盒放在皇甫远晨的桌子上,皇甫远晨还在处理投行的相关文件,只是短而快速地说一句:“怎么这么迟?”

    他这样一问,莫米米顿时就觉得心虚了,如果不是偷着下去买一个鸡腿她应该不会这么迟的。

    “呃…..走路有点慢!我是爬楼梯的!”莫米米迅速地为自己找借口,千万不能露出破绽,自己刚刚私吞了总裁的五块钱,被他知道自己又要被他奴役了。

    皇甫远晨皱了两下眉头,眼神一转直直扫视了几秒她穿的高跟鞋还有短裙。冒冷汗,这女人,很无语,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爬了三十楼,还脸不红气不喘,连说谎都不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