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她一声声痛苦的叫声,他的脚忍不住抬了进去,但是理智终于战胜了他,他停下脚步并后退了一步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

    他现在以什么立场去干涉她的事情,以什么身份去关心她。

    就算面对面他顶多只能假装不经意地问候一句,仅此而已。

    只是这么多年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怕打针,打针的时候都喜欢咬人,她打针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都有他在身边。他挽起自己的衣袖,还能看到那个深深的牙齿印。

    那是一次她发烧,烧到了三十九度,医生完全没有办法帮她降温,除了打针。

    所以最后尽管知道她痛,还是很狠下心让医生打针。

    细细的针管穿透她细细的血管,她忽的睁开眼睛一口就咬在他的手臂上,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那个伤口最后还感染了,断断续续两个多月才能好,每次她看到那个伤口都很内疚。

    凌致满脸柔情地抚摸着那个印记,那是她留给他的印记。

    他抬眼看到那个冷酷男人眼里的柔情,妒忌瞬间就涌了起来。这个不可一世的男人真的不介意她的过去吗?不,就算他不介意他的家人还是介意的。

    他还记得他们重逢的那一天,她手里拿着的东西,他们的感情已经这么深了吗?深得她可以抛开过去的一切全身心去爱他了吗?

    凌致落寞地转身,走到电梯前,按下了按键。

    这边的莫米米终于打了消炎针,满头都是冷汗,满脸都是泪水。

    中年医生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这么大的人了,还那么害怕打针!”

    莫米米一听眼泪又噼里啪啦地掉下来了,她抬手指着皇甫远晨,“总裁,你玩报复!”

    皇甫远晨横了她一眼,“到底是谁在玩报复呀?”说着他伸出手让她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牙印,“莫米米,你是属狗的吗?”

    莫米米看到那个微微还流着血的牙齿印,讨好地笑了笑,“总裁,我这不是痛吗?一痛我就没有理智了,一没有理智我就咬人了!”

    皇甫远晨瞪了她一眼,“没见过这么大的人还怕打针!”

    莫米米嘟囔着:“谁没有一样怕的东西呀,你也有的,我不信你没有,你又不是上帝,只有上帝才是万能的!”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

    没错,他也怕,他怕他等了这么久她终究还是来不到他的身边。

    莫米米看着他幽幽的眼神,看不懂他在想什么,千万不要是想着法子整蛊她。

    莫米米拉过他的手,对着那个大大的牙印吹了吹气。

    以前她只会咬凌致的,没有想到这次居然换成了皇甫远晨。

    她虽然怕打针,但是还是很自律的,除了凌致谁也不咬,因为她信任凌致,信任他对她的包容,信任他对她的宠爱,但是这次她怎么就一点自律也没有,直接咬在皇甫远晨的手臂上了,难道她也对他信任吗?

    莫米米忽然为自己这种想法胆战心惊了起来,她这算不算是在暗恋总裁?

    皇甫远晨垂眼看到她眼里的一片柔情,心也微微柔了起来。

    “莫米米,你还这样咬过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