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致拼命地点了点头,他的眼睛发亮,看着莫米米说道:“米米,我愿意为了你放弃一切!真的,米米,我愿意!”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凌致,那么单于珊怎么办?她腹中的孩子怎么办?”

    “这些我都可以不要!米米,为了你我谁都可以辜负!”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凌致,你能不能真实地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爱单于珊吗?”

    凌致看着莫米米的眼睛,她很认真地在问这个问题,他知道说谎是骗不过她的,她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傻傻的女孩子了。

    “我只能说爱过!”

    莫米米笑了,眼里全部都是讽刺。

    凌致很怕莫米米会介意他曾经背叛了他们的爱情。

    “凌致,你和单于珊是五年前中秋节那一天认识的,那时候你刚去美国,举目无亲的时候你遇到了她,她也遇到了你,然后你们相爱了!”莫米米很冷静地说完这句话。

    凌致的脸色一下子就难看了起来。

    “凌致,你怎么可以对一个曾经和你相依相偎的女人,而且她现在还怀着你的孩子!”莫米米看着他笑了笑。

    这个男人变得太多了,连本质都变了。

    “不是的,米米,你听我说……”凌致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

    “不是什么?凌致,如果你说你为了我愿意放弃今天的位置,我真的很感动。可是你怎么可以放弃你的孩子,怎么可以放弃一个爱你的女人!凌致,你已经不善良了,我不要你了!”

    说完莫米米就想挣脱他。

    “米米……你听我说,一分钟也好!”

    “我很累,凌致,不管你说什么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主要是我不爱你了,真的不爱你了!”莫米米怕自己再和他这样子呆下去,她真的忍不住揍他。

    凌致不管不顾地低头就狠狠地封住她的嘴。

    莫米米措手不及,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她重重地咬了他一下。

    趁着他痛的时候挣脱开他,抬起手就一巴掌甩了过去。

    “凌致,你不要太过分了,我告诉你,别让我做小三,我也没有这个兴趣做小三。拜托你给我留一点好印象,不要到了最后,你留给我都是不堪回首的东西,如果这样子,我会很后悔认识你!”说完电梯刚刚到,门刚好打开,她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莫米米,你真的不爱我了吗?但是你身体很诚实,你还爱着我,你为什么不敢承认!”

    莫米米笑了笑没有回头看他。

    “我不爱你了,凌致,我已经变心了,我爱上了别人!”

    凌致一听手里的拳头忍不住握了起来。

    “他是谁?”

    莫米米笑了笑:“皇甫远晨,你知道的!”说完她再也不想留在这里了,大步走出了酒店的大堂。

    凌致看着她匆匆离去的身影,用力一拳挥在电梯墙壁上。

    冷静过后,他恢复了理智,为自己刚刚的举动感到可怕,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遇上莫米米,他就完全没有了抵抗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