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子一路开回了单于家,皇甫远晨推开门直接走了进去,看到老管家一早就站在门口处了,他直接走了过去。

    “表少爷,有话好好说,别再刺激大小姐了!”

    皇甫远晨哼了一声说道:“我刺激她?她不刺激我都已经好了!好了,管家,我知道你关心她,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皇甫远晨直接推开她的房门走到阳台处。

    “四十分钟,比我想象得要快,皇甫远晨,看来那个女孩子对你真的很重要!”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没错,她的确对我很重要!”

    “只是可惜了呀!你难道很不清楚我们家的规矩吗?她那样子的女孩子怎么配得上做我们皇甫家的儿媳妇?”

    “可惜了呀,单于大小姐,怎么这个时候你就想起了你还有个儿子?”皇甫远晨的语气里满满都是讽刺。

    单于敏听着他冷嘲热讽的话同样很冷静地说道:“怎么?你不是一样吗?这么多年一直都记恨着我对你不好!”

    “不,我不记恨,我反而很感谢你,是你让我有机会逃脱你的掌控,我真的很开心,我很开心我没有成为你手下的一个傀儡!”

    单于敏忽然转身用力地把自己手上的酒杯一下子就扔在他的身上,红酒洒了他一身。

    “皇甫远晨,你给我记住了,不管怎么样,你现在还是在皇甫家,皇甫集团,我还是你母亲,我的话你必须听!”

    皇甫远晨看着脚下碎掉的玻璃笑了笑说道:“单于大小姐,别忘记了,我进皇甫集团完全是你逼的。既然你都开口了,那我也不放告诉你一声,莫米米是我最后的底线,你不要轻易地去碰触,不然的话,我绝对会做得出,从此让你彻彻底底没有我这个儿子!反正这个多年,你不也是当我不存在的吗?”

    单于敏的脸色一下子就暗黑了起来,大步走到皇甫远晨的面前,抬起手就想一巴掌挥了下去。

    皇甫远晨没有挡,反而笑着看着她。

    打吧,打吧,这一巴掌下去了他们母子的情分就彻底断了。

    忽然一只苍老的手紧紧地捉住了单于敏的手。

    单于敏的脸色黑了一下。

    “妈,你……”

    “你说你这是干什么?孩子都这么大了,你怎么还是这样子对他……”

    皇甫远晨看着单于敏冷冷地笑了一下,满脸都是失望,他转身走了出去。

    他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直接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慢慢地陷入了寻思,一直到莫米米的电话打了进来。

    “总裁,我到家了!”

    皇甫远晨在这边淡淡地应了一声。

    莫米米好像听出了他的不开心小心翼翼地问道:“总裁,你没事吧?”

    皇甫远晨在黑暗中重重地吸了一口气:“我没事!”

    “总裁,你是不是被你妈妈骂了?”

    “没有的事!”皇甫远晨快速地说道。

    “我知道的,对不起,总裁,都是因为我。如果今天不是因为我……”莫米米觉得一定是自己和总裁一点礼貌也没有离开单于家所以才会弄成这样子的。

    “不关你的事!”

    “总裁……”莫米米忽然叫着,“我好像……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