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曹忠擦了擦冷汗:“是的,总裁说的对,要不当年花出去的钱就浪费了!”

    皇甫远晨只觉得有点头痛,要莫米米开窍真的有点难,但是他又心甘情愿得等她开窍。

    他抬头看着曹忠说道:“你先出去吧,如果我母亲再找你的话,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好的,总裁,我知道了!”曹忠说完就走出去了。

    他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总裁这件事,原本想着总裁会发怒的,没有想到总裁居然不生气。

    只要遇上莫米米的事情,总裁就好像变了个人似得,一点也不像那个沉着冷静的商场谈判高手。

    这边的单于敏被皇甫远晨这一番话气得差点就失控了。

    丈夫的事情一直是她心里的一道梗,这几年她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她一直都本能地把这件事的错都推在儿子和那个女人的身上,她以为这样子她就可以继续心安理得地去恨儿子恨那个女人。

    她撑在洗手盆中看着镜子中自己苍白的脸直觉得胆战心惊的。

    莫米米刚刚把饭热好就去了一次厕所。

    在外面上厕所她都有一个癖好,就是要用好多的纸巾把厕所上上下下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觉得干净为止。

    莫米米看着还有这么所纸就不断地抽了一大卷出来擦厕所,然后舒舒服服地上厕所,等到上完厕所一拉才发现只有一小截,这怎么够用?真是天要亡她也。

    她拿出电话一个个地打,但是没有一个接的。

    没有办法了,只能喊了。

    “喂,有人吗?救命呀!”

    喊了一遍没有人理她。

    莫米米开始绝望了,这个时候大家在吃饭,谁来上厕所呀,她刚刚进来的时候就没有发现有人。

    “喂,有人吗?救命呀!”

    又没有人应她,正当她想叫第三遍的时候,忽然就听到有人说:“什么事?”

    有人,真是太好了!

    “你能不能帮我到隔壁的厕所拿点纸巾给我,麻烦你了!”

    单于敏站在那里动也没有动,居然要她去拿厕纸?

    “麻烦你了,好人,帮我拿拿纸巾吧!”她再不回去,估计人狼又要发飙了。

    单于敏很不耐烦地走进去抽了一沓纸巾递给她。

    “谢谢你,你真的是好人!”

    莫米米赶快搞掂走出来,看到是单于敏,她一下子就呆住了。

    怎么会是总裁的妈妈?

    “董事长夫人,谢谢你!”

    单于敏看了一眼莫米米,顿时觉得有点头痛了,儿子怎么就会看上这个连上厕所都忘记拿纸巾的人?

    莫米米看着单于敏按了按她的额头立刻问道:“你是不是不舒服?”

    单于敏的确不舒服,如果莫米米能聪明一点还好,这样一个冒冒失失的人怎么可能做皇甫家的媳妇。

    “你有什么优点?”她暂时没有发现这个女孩子有什么优点。

    “能吃能睡算不算?”莫米米想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优点,她娘总是说她除了吃就是睡,现在想想她的有点好像就是这两样了。

    “哎……”单于敏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这个女孩子她着实喜欢不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