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把她放在床上,走进浴室给她放水,然后出来抱着她进去洗澡。

    洗着洗着,这个小妮子又不安分了起来,手脚都缠了上来。

    看来她还很有精力,刚好他也很有精力,不如……做吧!

    皇甫远晨就着满池温水又酣畅淋漓地做了一次,做完之后她彻底晕了过去。

    皇甫远晨看着她软软地靠在她肩膀上,笑了笑。

    快速地把两人都清洗后,用浴袍裹着她走了出去。

    抱着她躺在床上,皇甫远晨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想不到他堂堂的皇甫远晨要一个女人还要用上这么卑鄙的乘人之危,做男人做到他这份上也太不容易了。

    漫长的一夜,皇甫远晨再也没有合上过眼,他不能睡也不敢睡,必须要把明天她清醒后所有的一切反应以及相应的对策都想一遍,免得到时措手不及。

    莫米米一直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远远超过了她以往起床的时间。她的生物钟完全失效了,可见昨晚做得有多厉害。

    莫米米轻轻地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人吓了一跳,立刻坐起来伸手指着她说道:“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单于珊看着她这反映低头捂着嘴笑道。

    “别那么激动,难道你都不觉得你浑身都酸痛吗?”

    莫米米这时才反应过来,她还真的是浑身酸痛,腰痛,腿痛,还有就是那里痛。

    这么不良的反应和五年前是一模一样的。

    莫米米顿时吓得天雷滚滚了。她伸手指着单于珊木讷地说道:“你你你……不会是你……强……强……那什么了我吧!”

    这情况太吓人了,莫米米觉得自己不要活了,怎么会有这么天雷滚滚的事情的。她承认自己长得不错,身材也是黄金比例的,但是还不至于连女人看到她都扑了上来,而且还是怀孕的孕妇。

    单于珊听到莫米米这样说恨不得咬死她了,这个女人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点吧!

    “你别太自信,自信过头就自负了,你以为你是从泰国回来的呀,男女通吃!”

    “可是我这样……你你……不是你是谁呀!”莫米米说着就清晰地感到了某些地方不对劲,她蹭了蹭自己的腿。

    她没有穿内裤,哎呀。

    看着单于珊还在盯着她,莫米米底气一下子不足了起来,尽管身体很痛,但是她还是拿着被单紧紧地裹着自己。

    “米米,你果然是a,吃了那么多木瓜都没有见效!”

    莫米米凌乱了,这个女人真是太恐怖了,还有时间研究她的胸。

    “你你你,不带这么欺负我的……我不想活了!”莫米米捂着脸哀嚎道。

    单于珊抬手拍了一下她的头:“别胡思乱想,我对你可没有兴趣!”说着她靠了过去,“你真的不知道你昨晚和谁做了这事?”

    莫米米摇了摇头,不知道,她闭着眼睛开始想昨晚的事情。

    她记得他和总裁再酒窖里聊天的,她还喝了酒。

    又是酒,坑爹的,喝酒误事了,怎么这种事总是发生在她身上的。

    她不会是和总裁做的吧?莫米米忽然被这个发现吓得半死。

    (群号:132879904,欢迎大家加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