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瞬间就被吓到了,他看着皇甫远晨严肃的神情,立刻摆了摆手说道:“总裁……我……我……你太客气了吧!”

    “莫米米,我对你负责,你嫁给我或者我娶你,两种决定你随便选一种吧?”

    莫米米抽了一下嘴,这两个选择有区别吗?让她选哪一种?

    “有……有没有第三种选择?”

    “难道你想娶我?”皇甫远晨难得开了一下玩笑,如果她要娶他,他也愿意的。

    莫米米再次抽了一下嘴,他这身份去做上门女婿,他娘亲会砍了她。

    “总裁,你不要冲动,真的不要冲动,这种事情在这座城市里经常发生,真的很正常的,不需要你拿你下半辈子的幸福来负责的!”

    莫米米忍不住擦了擦冷汗,没有想到海归居然是这么纯情、这么传统的。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呀,谁会在乎这一层膜呀?更何况她一早就没有了膜。

    莫米米想着就伸手抽了自己两巴掌。

    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问道:“你在干什么?”

    莫米米抬头看着他一脸认真地说道:“总裁,今年是多少年?”

    “2013年!”

    刚刚抽的那两巴掌还火辣辣地痛着。

    “还好,还好,我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原来还在二十一世纪!”说着她就伸手指着皇甫远晨说道:“总裁,你怎么那么传统呀!难道和你上过床的女人你都娶她吗?”

    皇甫远晨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

    “不是!”

    “那不就得了吗?不用太客气的,以后大家还要一起工作,如果我们算得那么清楚,以后还怎么相处呀?对不对?”

    皇甫远晨听着她的话脸一下子就有阴暗变得寒冷无比了,一直寒到了心底,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寒吗?

    他没有见过这么有趣的女人。别的女人整天想找机会嫁入豪门,她倒好,现在有个现成的豪门用力拖她,她都不愿意进来,还费尽口舌去逃避。

    莫米米看着他寒着的脸也把自己玩笑的神情收了起来,换上冷静的神情看着皇甫远晨说道:“总裁,婚姻是需要有感情作为基础的,我们两个没有感情,很快就会离婚的!而且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嫁入豪门,俗话说一入豪门深似海,我没有蠢到要去跳海,所以总裁你不用负责!我们两个之间真的差很多,不是我没有勇气都承受这一份闪婚,而是我明知道结局是这样子还要去做,这不是我的原则。我的原则是没有百分百赢的机会,我绝对不去冒险!”

    莫米米说了一大串的话,说完之后她松了一口气,终于把这些话说出来了。

    皇甫远晨知道她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愿意把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想法告诉他的。

    “莫米米,要怎么样你才肯嫁给我?”

    莫米米愣了愣,她刚刚已经掏心掏肺地把心底的话都告诉他了,难道他没有听懂吗?

    “除非你一无所有,没有现在你所拥有的一切,我一定会嫁给你!”

    皇甫远晨听着她的话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