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多年也没有听说过这位皇甫少爷的绯闻,在杂志和报纸上看到的除了他如何在华尔街的谈判桌上出色地完成那些商界认为不可能完成的谈判。

    不要看这位为人低调的皇甫少爷,他绝对是商业不可多得的一个人才。

    在皇甫集团的董事长车祸后,整个皇甫集团的运行就在这位还在留学的皇甫少爷手中运转。

    短短的几年就已经把整个皇甫集团提升了一层,市场也拓展到海外了。

    皇甫集团原本是单向发展,主要是从事科技产品的研发,但是五年前,皇甫集团忽然进军时尚界,而且在短短的五年时间,皇甫集团在时尚界的发展几乎可以和时尚界龙头得诺思相媲美了。

    这一切都得益于幕后的掌控人皇甫远晨。

    这位百闻不如一见的皇甫太子爷果然是如传闻中最有定力的好男人。

    可是他也是这样子,两位女孩子就越想挑战他。

    “皇甫少爷,摇骰子你总是输,要不然我们来玩猜拳吧!”

    “好呀!”皇甫远晨爽快地答应着。

    一轮下来,两个女人喝酒也喝得七七八八了,两个意识看起来都不太清醒了。

    其中一个女孩子靠了过去,气息不稳地在他身上磨蹭着。

    皇甫远晨看着越靠越近的女孩子,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没有理会她。

    女孩子看着他没有反感,更是大着胆子靠了上去,双唇也快要贴上去了。

    皇甫远晨伸出手挡住她的唇,笑得温文尔雅的。

    “喂,我可不想乘人之危喔!”

    这个男人真是睁眼说瞎话,那么昨晚他做的是什么?难道就不是乘人之危吗?只不过对象是莫米米而已。

    女孩子笑得妖媚,靠近他耳边暧昧地说道:“我愿意给你乘人之危!”

    皇甫远晨继续说道:“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男欢女爱很正常的嘛!放心吧,我不会要你负责的!”

    皇甫远晨听着女孩子那么直白,他也不好意思地说道:“哎……怎么办,我好像喜欢的是男人,如果我喜欢女人,你还是凑合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女孩子的眼睛清明了一下继续说道:“皇甫少爷,你真会开玩笑!”

    “我相信你也是经常逛论坛,看杂志之类的吧!这么多年,你有没有看到我身边有女伴?”

    女孩子摇了摇头,也对,杂志拍到他都是和一群大男人在一起的!

    “慕容集团的太子爷,慕容炎,你认识吧?”皇甫远晨拿起杯子一口就把杯中的酒喝掉,女孩子看着他上下蠕动的喉结,似乎看到那些透明的酒慢慢地滑过他喉咙,直至他的心底。

    冷色的薄唇上沾满了酒气,性感地要命,她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认识!”慕容炎,那个长的比女人还要美的男人,就算是男人看到他都忍不住爱上他,说白了就是妖孽一个,前辈子不知道修炼了多少年,才变成这般模样来危害人间。

    皇甫远晨侧着头看着她笑了笑,意味深长,聪明的女孩子一下子就领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