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刚刚的乌龙事件,莫米米一下飞机就忍不住迅速逃离了,她怎么蠢到做这样子的事情的,真是不想活了。

    她拿着行李匆匆地离开机场。

    皇甫远晨站在出口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女子只觉得好笑。

    莫米米呀,莫米米,你要我怎么办才好。

    皇甫远晨一想到自己下半辈子有这样子的女子相伴,携子之手,与子偕老好像很不错。

    皇甫集团的总公司在s市,但是皇甫远晨却没有回到s市接管总公司,只留在g市的分公司,这让皇甫集团的高层都不死不得其解。

    s市这边的负责人看到皇甫远晨出来了,立刻走上去接过他的行李,看着他心情大好的样子问道:“总裁,你在看什么?”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我在看一只落荒而逃的小绵羊!”

    负责人抬头顺着他的视线看去,除了人还是人,哪里有小绵羊。

    “你先把我的行李送去酒店!”

    “你不回皇甫家吗?”负责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回了,反正也没有人希望我回去!这次我过来不是为了集团的事情的,有关于集团的任何事情都不要来找我!如果我有什么需要我会亲自跟你说的!”

    “总裁,其实你可以回皇甫家,夫人不在……”

    “我的事情就这样决定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你先走吧!”

    负责人点了点头,把车钥匙交给他。

    皇甫远晨站在机场门口,抬头看了一眼这个湛蓝的天空,这个和g市一样的天空,但是却没有一种久违的感觉。

    他明明是s市土生土长的人,却一出生就要它别离,这么多年,无论他怎么努力,他最终敌不过命。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莫米米,不知道你是否介意。他记得她说过他们八字不合的。

    这个地球有几十亿人,可是他偏偏遇到了她,这算不算是命中注定?

    莫米米一出机场就先打车去酒店放好行李。

    “司机,皇甫名人酒店!”莫米米坐定后才松了一口气,不过老实说,这次来s市除了刚刚大乌龙之外,一切还算挺顺利的。

    昨晚她还在晚上淘到皇甫名人的团购票,价格经济又实惠,完全在她的预算之内。没有想到在国庆黄金周,她还会弄到团购票,真是天掉下一个馅饼直接砸到她头上了,快要把她砸晕了。

    虽然在皇甫名人发生了一件那么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看在钱的份上,她还是选择了皇甫名人,其实她也没有多抗拒,反而觉得有点期待。

    莫米米去到了皇甫名人,就立刻到大堂办理了手续,当拿到钥匙的时候,她惊吓了一下。

    “怎么……怎么……怎么会是1314号房间?”莫米米有点凌乱,这也太诡异了。

    莫米米看着服务员说道:“你们能不能给我换一间房间?”

    服务员礼貌地拒绝了:“对不起,莫小姐,由于现在是国庆假期,我们的房间已经订满了,已经没有空房间了!如果你实在不需要的话可以退房的!”

    莫米米看着她身后有一对年轻的情侣吧正眼巴巴地看着她。

    她心一横,住就住吧,总不能跟钱不去吧!

    这次自费来看得诺思的商展,回去她估计要肯好几个月的面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