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的皇甫远晨轻轻松松地进了会场,他身边跟着的是爸爸的助理,莫米米在s市的一切都是他安排的,此时他看着皇甫远晨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忍不住问他了。

    “总裁,莫小姐没有邀请函,她怎么进来?”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你这样问就是太不了解她了,放心吧,她有的是办法!”

    王助理有点不明白了:“啊……这里的入口都有人检查,她怎么进来?”

    皇甫远晨伸手指了指那堵围墙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应该是从那里进来的!”

    王助理看了一下那堵围墙有点不敢置信:“不太可能吧,这么高,总裁,你就一点都不担心的吗?”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担心呀,怎么不担心,所以你去告诉这里的负责人吧,让人好好守着那堵围墙,不要让记者进来了!”

    王助理一听,满头都是冷汗了。

    “总裁……总裁……你不是应该去把莫小姐带进来的吗?”

    “她自己会找来的!放心吧!宴会快开始了,我们走吧!”王助理看着总裁优哉游哉走掉的样子,忍不住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总裁到底是什么意思?

    莫小姐,你自求多福吧!

    莫米米看着下面的小记者说道:“上来吧,我拉一下你,你就可以上来了,很简单的,不要怕!”

    小记者有点犹豫了,看着莫米米说道:“会不会被捉的呀?”

    “应该不会吧,他们那么忙,这个围墙又在这么偏僻的地方,没人知道,如果有人知道,刚刚在门口那里的人就不用在那里等了,对吧?”

    小记者听着点了点头,她说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莫米米伸手把她拉了上来,两人刚刚跳下来,刚拍完身上的泥土,忽然就有一大堆人围着她们了。

    “果然有漏网之鱼,幸亏有人提醒,不然今天商展的内容就被泄露出去了!”

    小记者侧着头看了看莫米米问道:“你不是说不会被捉到的吗?”

    莫米米呆呆地说道:“天有不测风云,说的大概就是我们这样子吧!”

    “你们把她们带到休息室,好好审问一下她们!”说着几个人就对着她们说:“两位小姐请吧?”

    莫米米看着他们解释道:“我其实是皇甫集团的总裁助理,我这次是代表皇甫集团来的!”

    为首的人不相信地看着她:“既然是代表皇甫集团来的,为什么不直接把邀请函拿出来?”

    “呃……我忘记带了,为了表示我们皇甫集团的诚意,所以我绝对不能不来!”

    “你连邀请卡都没有带来,还谈什么诚意?”

    那人完全堵死了莫米米的话,弄得莫米米完全没有话好说了。

    她们两个被带到了休息室,两个人检查着她们的东西。

    “好呀,原来你们真的是记者!”

    莫米米一听自觉离那个小记者远一点,“我不是记者,我和她只是萍水相逢!”

    “你现在说什么我们都不相信了,你们就是一伙的!现在我们就让人把你们两个带出去,别再让我看到你们跑进来,不然格杀勿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