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立刻后退了两步,她看到面前的皇甫远晨忽然就有点不自在了。

    如果他们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的话,此刻看到他出现,她一定是很开心的。但是他们明明做了那事,要真正做到坦然相待真的有点困难。

    “呃……总裁,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参加珊珊的婚礼吗?你是她表哥,这么重要的节日你怎么可以走?”莫米米心里有点着急了。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你不是遇到了麻烦吗?我现在就是来解救你的!”

    “你又不是奥特曼!”莫米米还在纠缠着刚刚那个问题,“你怎么来了呀,珊珊怎么办?”

    “没有婚礼!”皇甫远晨笑了笑,靠近她一步,“这下又给你和凌致挪出时间重修旧好,这样子不好吗?”

    莫米米撇了撇嘴说道:“我才不是这么坏的人,我告诉你,我是好马不吃回头!”

    皇甫远晨看着她从头都不敢直视他,直视笑了笑,没有说话。

    站在一边的小记者开始凌乱了,站在她面前的就是皇甫远晨,天呀,没有想到她居然有机会认识这个传说中神秘的男人的。

    小记者立刻走了过去,站在皇甫远晨身边。

    “你好,我叫宁子琪!”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幸会了,宁家千金!”

    宁子琪一听到皇甫远晨这样说,脸瞬间就黑了下来。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什么宁家千金!”

    “宁小姐,你也太看低我了吧,我是谁?要查你身份还不简单!”

    他着实也佩服这个宁子琪,好好的千金大小姐不做,依然和家里脱离关系,自己跑出来做一个小小的狗仔队记者。

    宁子琪往后退了一步说道:“你想怎么样?”

    “你的事情我不会管,放心吧,我不是多事的人,你大可以放心,s市我呆不久!”

    站在一边被冷落了的莫米米****两人中间。

    “你们认识?”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现在就在认识!”

    莫米米噘了一下嘴,这个死男人,到处留情,前晚才和她做了那么亲密的事情,昨天还嚷着要娶她,结果一转身,看到美女就把她甩在一边,男人的话果然信不得。

    皇甫远晨看着她的不满的表情淡淡地笑了笑:“莫米米,你有什么资格代表皇甫集团来参加这个商展?”

    莫米米一听愤愤地抬起头看着他,他该不会是赶她走吧?

    “你你……你说过的,你说我可以来参加的!”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一脸正色。

    “我确实这样说过,但是我没有答应让你代表皇甫集团!”

    “反正……反正我是皇甫集团的人,我不代表皇甫集团,代表什么?”莫米米想了想又说道:“我都来到这里了,你难道要赶我走吗?”她那么劳碌奔波终于来到这里,参加她梦寐以求的商展,难道还没有看到就让她回去吗?

    “站在我身边的人必须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皇甫远晨说着更靠近她一步:“例如总裁夫人!”

    莫米米听着他的话立刻后退了一下,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除了做总裁夫人,她就没有机会留在他身边参加这个商展吗?

    莫米米一听立刻抬起脚就往外走。

    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一把拉住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