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一听立刻抬起头看着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反正我是忘记了,你放开我!”

    皇甫远晨低低地哼了一下:“既然你不记得了,那么我现在来告诉你吧!昨晚你强上了我,还一个劲地对我表白,说你喜欢我很久了……”

    “不可能的!”莫米米一下子就打断了他的话。

    前半句她可能会相信,说她表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哦?怎么不可能了?莫米米,你说你是不是有预谋进皇甫集团的!”他心情很好,一直在逗弄着她。

    “屁啦,你放开我,有话好好说,你压着我不服输!”能不能不要在床上,她现在还能清除地感觉到他某处地方开始睡醒了。

    皇甫远晨低头重重地亲了一下她的唇。

    “那好,我们换一个姿势,你在上面,怎么样?”说着还不等她说话,一个旋转,她就结结实实地趴在他的身上了。

    皇甫远晨伸手撑起她的上半身。

    两人都没有穿衣服,看到她小巧的胸挺立着,他的手忍不住按了上去。

    莫米米咬了一下牙,伸手把他的手拨了下来。

    “喂……你……”

    “你不是忘记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吗?那么现在我们来好好地回忆一下吧!

    又来?她现在都痛得要命,实在没有力气再来一次了。

    这次她来s市明明是来参加商展的,怎么变成了好像是和总裁来偷情一样。

    皇甫远晨伸手抱起她的腰,莫米米吓得立刻紧紧地抱着他的脖子。

    “我要在下面,我要在下面!”

    说着皇甫远晨翻身再次把她压在身下。

    “总……总裁……说过了,我不做你的妻子,我们这样是不行的!”在这个时候上莫米米还企图想和她说道。

    皇甫远晨再次低下头亲了她一下。

    “可以呀!你说什么就什么!”

    “那……那我们现在算什么?情人吗?”可是他们明明没有感情。

    “你喜欢我吗?”皇甫远晨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问了她一个问题。

    莫米米想了想然后慢慢地摇了摇头:“现在……应该……是不喜欢吧!”说着看了看他问道:“难道你喜欢我?”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你说呢?”把这个问题抛回去给她。

    “既然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做情人好像也是不可以的!”

    “呵呵呵……”皇甫远晨笑了笑,“不可以做夫妻,也不可以做情人,那么我们就做性/伴侣吧!”

    莫米米一听,立刻伸手指着他:“你你你……”这说的是人话吗?她莫米米还没有堕落到这样子。

    皇甫远晨不理会她的抗议,抬起她的腿挂在自己的腰上。

    “不……不要……”莫米米瞬间就害怕了,被人睡了三次她都是不清醒的,倒没有觉得什么,但是现在她是清醒的,怎么可以做这种事的。

    “不要害怕!我们好好地回顾一下昨晚的事情,昨晚你可热情了!”皇甫远晨一脸邪魅地诱惑着她。

    “不……我害怕,不不不……不要做了,好不好?”莫米米浑身都发抖了起来。

    皇甫远晨看着她着实害怕,然后慢慢地放下她的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