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看到萧军生气的样子立刻伸手阻止道:“叔叔,你不要生气,要小心一点,你的心脏……”

    “你给我滚!”小军抬手把自己手里的文件夹扔了过去。

    莫米米看着直直朝自己飞来的文件夹直直抽了一口气,在文件夹拍上她的脸的时候,一只大手紧紧地捉住了文件夹。

    皇甫远晨的声音冷冷地响了起来。

    “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萧军看了一眼皇甫远晨,再看了看莫米米,脸色更是黑了下来。这两个人怎么会走到一起的,当年还闹上了法庭。

    他也是个识大体的人,看着皇甫原车不好发飙,皇甫家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那么现在请皇甫少爷把你的女人带走,我看着她很不爽!”

    “萧叔叔,乐子在g市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莫米米又说了一句。

    “请你告诉她,我死不了,不用她回来给我处理后事!”

    莫米米真是服了这对父女的。

    两人坐回车里,莫米米看着身边那个一言不发的男人弱弱地问道:“总裁,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她的心里被挠得痒痒的,好像知道关于他的一切。

    她总觉得这个男人一身谜,怎么猜都猜不透。

    皇甫远晨伸出手捏起她的下巴说道:“你想知道吗?”

    莫米米点了点头:“我想知道!我想知道董事长为什么变成这样子的,还有那个叫心晨的女子!”

    皇甫远晨松开手,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说道:“你在同情我?”

    莫米米立刻摇了摇头:“我不是同情你,总裁,我只是心疼你!”

    皇甫远晨笑了笑,他好喜欢她这样子,好喜欢她的心疼。一个女人心疼一个男人的时候,证明她对他有情,这一步走了多远呀!

    “我爸爸是在五年前出车祸的,当时爸爸和我要去给姆妈过生日,所以就出车祸了,我妈妈觉得这是我和姆妈的错,所以在爸爸出车祸不久我就被安排出国了,然后一直到现在我对于没有回过s市。姆妈也在爸爸出车祸后回到了g市,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终日忏悔着。心晨是我的妹妹,五年前爸爸出事后,她也离家出走了,从此下落不明……”

    皇甫远晨只能简单地把事情说一遍,重要的部分都被他省略了,他终究是舍不得她担心的,抑或是害怕她知道得太多,害怕她觉得他并不是一个想象中那么坚强的男子。

    他的整个人生都被母亲控制住,世上最爱他的是父亲,可是上天真的很不公平,连这个一剥夺掉了。

    从出生到现在,整整二十七年,他都没有体会过母亲的爱。她从来没有从没有抱过他,甚至没有对他笑过。是父亲,父亲一步一步地看着他长大,手把手地教会了他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商人。

    所以他比任何人都早熟,一早就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好,直至成为了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莫米米看着他过于平静的表情,知道他用了多久的时间才去沉淀这一份悲伤。

    “总裁,我想抱抱你!”莫米米伸手抱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