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一个女子直直地拦在一辆车前,一点也不怕死的样子,车轮就在离她半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车上的男子拉开车门怒气冲冲地走了下来,看着女子抬手就想一巴掌甩去。

    莫米米看到男子那一瞬间惊叫了一下,立刻走过去拉住他的手。

    “不许打人!”莫米米大声地说道。

    男子看也没有看她,用力地想推开她的手。

    莫米米抬头看着那个面前这个满脸都是泪痕但是脸上却有一种倔强的女子,她是心晨。

    女子没有看她,眼睛直直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男子用力地推了一下莫米米,直接把她推到了一边。

    “心晨,你在发什么疯?冲出来不要命了?”

    心晨冷笑了一下:“命,我一早就没有命了!你说过的,你会爱我疼我一辈子的,那这个是谁!”

    心晨指着那个坐在宁津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满目苍桑地说道。

    那个女子看着心晨死缠烂打的样子走了下来,直接站在宁津面前。

    “以宁公子这样的身份,他想要谁就是谁,你生气也没有用,识相一点的就不要在这死缠烂打!宁公子现在喜欢的人是我,不是你,你不要再纠缠下去了!”

    心晨听着那个女人的话,闭了一眼眼睛,看着宁津说道:“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心晨,我们好聚好散,我不可能娶你的!”

    “听到了没有,宁公子都说不可能娶你的,你识相一点还是让开,别挡道!”

    这边的莫米米总算听明白了,靠,没有想到师兄居然是这样的人。

    如果换成别的女人,她还可以忍忍,但是这个是心晨,是皇甫集团大名鼎鼎的千金大小姐,怎么可以被他这样糟蹋。

    莫米米走过来,用力一巴掌就扇在那个女人身上。

    女子捂着脸啊的叫了一声看着莫米米说道:“你是谁,凭什么打我?”

    莫米米冷笑着:“打的就是你,臭不要脸的狐狸精,不要以为你自己长得有几分姿色就专门勾引别人的男人……”

    莫米米这样一说,旁边围着的观众都指着那个女人骂了。

    女人大家骂她,她顿时觉得颜面荡然无存了,她一恼火之下,抬起手就想打莫米米。

    莫米米反应得快一把就捉住她的手,又甩了一把掌她。

    “我跟你拼了!”女人说着就伸手过来一把扯住莫米米的长发,莫米米也不甘示弱,也一把扯住她的长发,两人开始在地面上扭打了起来。

    站在一边的宁津看了看地面上扭成两团的人叹了一口气,正想转身离开的时候看到了莫米米,他愣了一下,立刻伸手去阻止她们两个。

    把莫米米拉了起来,女子看到了,生气地说道:“宁公子,她欺负我,你不帮我,居然还帮她!”

    莫米米顺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对着她办了一个鬼脸。

    “活该你的狐狸精,等着被人抛弃吧!好做不做,居然跑去做第三者!告诉你,你给我滚远一点,再让我看到你欺负心晨,我把你的牙都剥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