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在急诊室外面的走廊上走来走去,听到走廊上想起急促的脚步声,她立刻抬起头,看着那头那个大步跑过来的男子,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皇甫远晨走过来,一把把她转来转去看了一圈,幸好没有断手缺胳膊什么的,他松了一口气。

    看着她脏兮兮的衣服,眉头一皱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莫米米往后缩了一下,刚刚和那个狐狸精打了一架,一时没有注意形象就变成了现在的泥猴子样。

    “总裁,你一定要淡定,千万不能激动!”

    “说!”皇甫远晨冷冷地说道。

    莫米米抬头指了指急诊室里面说道:“心晨晕倒了,就在里面!”

    皇甫远晨的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死死地看着莫米米,也没有急着冲进去。

    “你看我也没有用的,心晨的确是在里面,她晕倒了,我送她来医院的!”

    莫米米看着他一动不动的样子,以为他是激动了,她用力地推了他一下。

    “你进去看看她吧!”

    皇甫远晨不但没有进去,反而转身就走。

    莫米米一看着急了,立刻伸手拉着他。

    “你想干什么?”

    皇甫远晨伸手圈着她也把她一起拉走。

    “喂……好不容易才找到心晨,你不要这样子嘛!”

    “谁要你八婆呀!”皇甫远晨冷声地说道。

    莫米米指了一下自己:“你说我八婆?”

    “哼!”皇甫远晨冷冷地哼了一下。

    “我终于知道心晨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了,如果我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大哥,我也气得离家出走了,亏心晨晕倒的时候还叫着你,叫你带她回家!你就是一个冷血的人,你要走就走,走吧,走吧,走了省心!”

    皇甫远晨听着莫米米的话,一把抬高她的下巴,让她直直看着他的眼睛,不容逃避。

    “你说她让我带她回家?”

    莫米米点了点头:“一会儿你好好说话,心晨刚刚失恋了!医生说她身体很虚弱,不能再受刺激了!”莫米米的声音柔了下来。

    皇甫远晨慢慢地推开门一步一步地走进去,然后轻轻地坐在她的病床前,看着上面那个脸色苍白的女子,他的心好像被什么拧住了一样。

    五年了,她离开了五年,他们兄妹俩为什么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相见的?

    他还记得五年前,她看着他说道:“哥,你不用说,也不用劝,我一定会活得很好的,离开皇甫家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的!”

    那时候他很生气,他看着她说道:“如果你离开这里,你就永远不要回来!”

    她笑了笑说道:“一个铁笼子而已,谁稀罕!”

    可是五年后,他们再相见,为什么她会过得这样不好?

    皇甫远晨的手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这个是他心肝宝贝着的妹妹吗?这个是和他骨血相连着的妹妹吗?

    他抑制不住心里的悲伤弯腰把她抱了起来,紧紧地抱着,生怕一松手她就会不见了。

    “咳咳咳……”传来两声咳声,皇甫远晨立刻放开她。

    看着她慢慢地转醒,他伸手拨了一下她的刘海笑得一脸温柔:“你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