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乘务员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莫小姐,你这不是为难我吗?如果你不过去就是我的失责,如果被投诉了,上级错怪下来了,我可能连工作都会没有的!”

    莫米米抽了一下嘴角,有这么严重吗?

    “好吧!”莫米米说着站了起来,往她指的方向走去。

    一边走着一遍琢磨着到底会是谁找她?亲爹已经不可能的,她敢幻想第一次就不敢幻想第二次了,这是大孽不道的事情。

    一路看过去,都没有人是她认识的,再走下去就是厕所了,难道她认识的那个人是在车厕所里吗?靠,到底是谁这么急着见她,连上厕所都不放过她。

    到了厕所前,门是没有完全关好的,还有一条缝,她抬手敲了一下门。

    “请问有人吗?”

    没有人回答她的话,她又问了一句。

    “请问有人吗?”

    还是没有人回答,莫米米真想抬起脚一脚就把门踢开,看看到底是谁在玩神秘的!

    莫米米最讨厌就是比人玩神秘的,又一次她爹换了新的手机号码她没有存好,结果她爹给她打了电话,她没有接到,又怕打回去是那些骗子的电话,所以直接发了一条信息。

    结果她爹给她回了两个字:你猜!

    莫米米立刻气煞了,玩神秘。

    然后她又回复了一句:“再不说你是谁,诅咒你生女儿没屁股!

    她爹看到这条信息之后气得牙痒痒的,依然是回了两个字:你爹!

    结果莫米米看到这两个字再次气煞了:你是我爹,我还是你爹呐!

    结果她爹的电话直接打了进来。

    莫米米接了起来就听到她爹的炮轰声:“莫米米,你皮痒了吗?”

    莫米米顿时就不好意思了,挠了挠头尴尬地说道:“真是爹呀,我还以为是骗子!”

    鉴于她差点诅咒自己没屁股之后,她就更痛恨这种玩神秘的事情了。

    所以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她不淡定了。

    “你不说我就踹门了!”说着莫米米就抬起了脚,忽然厕所门打开,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她拉了进去。

    莫米米一下子惊吓到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抱着压在他的腿上了,一只大手直接捂住了她的嘴。

    莫米米看着眼前的俊脸不断地扭了扭头,奈何嘴被捂住出不了声。

    男子一直看着她笑,等到她完全安静了下来,他才慢慢地松开她的手。

    莫米米指着他说道:“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要迟两天才回来吗?心晨怎么样了?”

    皇甫远晨笑了笑,低头用力地亲了一下她。

    “这么多问题,我应该回答哪一个?嗯哼……想我了吗?”

    他靠得很近,呼吸喷在她面上,莫米米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伸手推了一下他说道:“谁想你了,放开我!”

    “鉴于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某人一直看着手机发呆,我就勉强地接受一下某人的口是心非吧!”皇甫远晨原本郁闷的心情在看到她后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莫米米伸手扶正他的脸问道:“你不是要迟两天的吗?心晨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