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单于珊拍了拍她笑了笑说道:“主要是我哥看得起你,你分分钟有可能成为我嫂子的!”

    莫米米呵呵呵地笑了两下,“孩子还好吧?”

    “嗯,还好!米米,你好久没有来单于家了,奶奶很想念你!”

    莫米米僵笑了一下,她哪里还有脸去单于家。

    皇甫远晨走了上来,单于珊看着皇甫远晨责怪地说道:“哥,你什么时候从s市回来的?回来也不说一声!”

    皇甫远晨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怎么样?身体还好吧!”

    “你们来医院干什么?”单于珊奇怪地看着这一票子人。

    莫米米抬头看了一下皇甫远晨,不知道怎么回答好。

    萧乐乐拉着莫米米的手说道:“他们是陪我来的!”

    单于珊看了一下萧乐乐,这是什么大人物,居然两个总裁陪着她来医院。

    这时候慕容炎走了上来,看着单于珊笑眯眯地说道:“珊珊,我要做爸爸了!”

    “真的吗?谁这么幸运怀了你的孩子?”说着单于珊看了一下皇甫远晨的腹部,“该不会是我哥吧!”

    慕容炎笑了,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脑袋,别笑我,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晨可以生,我也不要他帮我生!”

    慕容炎说着转头看着皇甫远晨责怪地说道:“晨,你毁了我的清白!”

    不说这句话还好,一说莫米米立刻转头瞪着他,他们果然是一对的!

    站在一旁的凌致好像被人完全忽略了一样,一直没有说话,看到大家都聊得差不多了才出声:“走吧,医生在等着我们!”

    单于珊点了点头说道:“那我们先走了!”

    凌致和莫米米擦身的时候深深地看了她一眼,莫米米立刻转开自己的头,不想和他有任何交集。

    出了医院之后,慕容炎看着皇甫远晨说道:“晨,我遇到麻烦了,这次你一定要帮我!”

    “说!”皇甫远晨冷冷地说道。

    “产业链拓展出了问题,新项目谈不下来,我没有办法了,对方出的价钱太高,完全超出我们的预算!”慕容炎已经被这件事弄得焦头烂额了。

    “你要多少?”皇甫远晨直接把莫米米塞进车里,头也不转问道。

    钱他是有的,以他们这样的交情,只要开口,什么都好办。

    “我不要钱,我只要那个项目,所以我想让你替我去谈,你知道的,这种事你比较擅长!”他们几个之中,皇甫远晨谈判能力是最强的,迄今为止,还没有他谈不下的案子。

    “时间,地点!”

    “今晚,不夜城!”

    两人打了个ok的手势就各自坐进车里绝尘而去。

    (各位读者真的很抱歉,有个读者指出来了,b超不是这样子的,真的很感谢她!我刚刚也去查了,的确不是这样子的。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改过来,如果你们知道怎么改的话也可以留言。没生过孩子,所以没有常识。另外,关于更新的问题,我都是在晚上更新的,由于我不是专职写手,更新不能很及时,码字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请大家见谅一下,想再强调一下不喜欢文文的亲请路过,不要说脏话、粗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