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家?他喜欢这个词。

    皇甫远晨没有回答她的话,神情专注地开车,车子一路开到了山顶。

    车子停了下来,莫米米看着四周都是漆黑黑的一片,鬼影都没有,她往旁边缩了缩。

    荒郊野岭,难道总裁要在这里做?

    也不是不可能的,他连飞机的厕所也不放过,这里再怎么开放也是一个人也没有的。

    莫米米的喉咙一下子紧张到发哑!

    “总裁,你该不会想在这里做吧?”

    皇甫远晨转头看着她问道:“你喜欢?”

    莫米米疯狂地摇了摇头。

    “一会儿再做!”说着他拉开车门走了出去,莫米米也跟着走了出去,站在他的身边。

    皇甫远晨紧紧地握着她的手说道:“喜欢吗?”

    “什么?”莫米米抬头看了他一下。

    “城市的灯火,喜欢吗?”

    莫米米看着脚下那些繁星点点的灯火,心里瞬间就暖烘烘的。

    “喜欢!”她仰着下巴看着他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些灯火?”

    “因为我会猜呀!”

    莫米米嘟了一下嘴说道:“猜得那么准,我差点以为你就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了!”

    她把头靠在皇甫远晨肩膀上,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暖瞬间席卷了她全身,席卷她全身的除了温暖还有酸涩。

    这个男人太细心了,太懂她了,太清楚她的弱点了。

    这个男人太聪明了,什么都猜得到,但是就是什么都不说,一点一点地用行动侵入你的心肝脾肺肾,让你逃也没办法逃,最后灰溜溜地走到他身边,告诉他一切关于自己的过往。

    “你是不是知道了?”莫米米低低地出声。

    “知道什么?”皇甫远晨的语气依然是温温和和的。

    “我的病,你是不是知道了?”

    皇甫远晨忽然惊觉自己的袖子上一片濡湿,他侧低头看着她,只是看到她一半的光洁的额头,看不到她的表情,他不喜欢这样子。

    他的手滑下一直到她的腰部,然后迅速地把她抱了起来放在车子的前盖上,上面还有余温,莫米米缩了一下,但是被他不容拒绝的按压着。

    尽管没有灯光,但是这座城市的灯火也不至于让这里变得太黑暗。

    他俯身还能清晰地看到她的脸庞。

    清冷的指尖轻轻地拭去她的泪水。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骗人!”莫米米扁了一下嘴。

    “生活有千百种样子,你不一定要向过去那样活着,只要你觉得现在这样活着会让你好过一点,那就继续这样子活下去,但是米米,你答应我,你一定要开心!这不是病,你没有病,你很健康!”

    莫米米的脸在他怀里擦了擦,紧紧地贴着他,不想再去看他那双睿智的眼睛,她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把心中所有的秘密都倾诉而出。

    “可是医生说我有病,菲菲说我有病,乐子说我有病,连我妈妈都说我有病!全世界都觉得我有病!”

    皇甫远晨推开她,逼着她看着自己的双眼。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时光,用以遐想、做梦、梳理、或是疗伤。你想要的东西,从来都不是大欢喜,也不是大悲伤。你不需要担心,也不需要害怕,因为你相信你能治疗好你自己。如果到最后,你治疗不了自己,那么我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