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炎听着萧乐乐说着一愣一愣的,她最重要的人是莫米米和乔菲?早说嘛,他就算是绑也要把那两个家伙绑来,只要她答应结婚,啥都好说。

    “想要办婚礼什么的,还得麻烦你去s市会会我家的老头!提前告诉你,他可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慕容炎笑了笑,拉着她的手嬉皮笑脸的吧戒指塞了进去。

    “下次再给你做个大的,这个不算数,你就拿去玩玩吧!”

    萧乐乐抬起手看了看指中的戒指,她笑了笑:“小是小了点,不过挺漂亮的!”

    在场的人都吸了一口气,这还小呀?难道她要带块石头那么大的吗?

    萧乐乐伸出手,示意慕容炎扶着:“现在送我回家!”

    慕容炎立刻笑得一脸高兴,站了起来说道:“遵命!”

    慕容羽真的没眼看下去了,她哥注定是个被欺负的命,以前背她欺负,将来还要被这个嫂子欺负,见识了嫂子的气场,真心觉得这个嫂子不好相处,忍不住啧啧嘴摇了摇头。

    慕容炎精心准备的求婚就这样不欢而散。

    皇甫远晨回去的时候一直在想,如果他向莫米米求婚,会是怎么样的情景?他忽然就对婚姻憧憬了起来。

    回到酒店的时候,发现莫米米不在,他皱了一下眉头,坐在沙发上按了一下电话,还是自己的刚刚的留言。

    很明显她还没有回来,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她不会是跑回那个小房子了吧?就算跑回去她看到在装修,也应该回酒店的呀!

    想着皇甫远晨就着急了起来,拿起车钥匙又走了出去,还吩咐大堂的人看到莫米米回来就给他打电话的。

    这边的莫米米迷迷糊糊睡了一觉,清醒了起来,发现自己正坐在马桶上,立刻拉好裤子,摇摇晃晃地走出去。

    她伸手在墙上乱摸,怎么也找不着开关。

    忽然觉得这个地方变得很陌生,她忍不住害怕了起来,她很讨厌在这样的黑暗中漫无边际的,找不到一点点支架点,她抱着自己的双肩在这个小空间中慢慢地走来走去,手也不断地墙上摸,终于摸到开关了。

    一室的光亮,她暂时还没有适应过来,抬手挡住那亮光,等到自己适应了才放下手,看了一下原来是总裁的休息室。

    莫米米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头晕得更厉害。

    喉咙也是哑哑的,这症状完全是感冒的症状,她中午居然还喝了冷饮。

    莫米米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转身去找自己的手机,但是怎么也找不到,出到总裁办公室看了一下他桌子上的闹钟,都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她跑去会议室也没有看到一个人。

    莫米米跺了跺脚,皇甫远晨就这样子把她一个病人扔在这里了。

    果然床伴就是没有好待遇的。

    想着就快到了十点,电梯要停了,莫米米赶紧进了电梯一路直下。

    电梯门一开就看到值班那个保安站在那里。

    “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米助理,正想关电梯,发现里面有人。哎呀,我刚刚上去检查也没有看到你!怎么这么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