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菲后知后觉,听到外面的枪声吓得动也不敢动。

    这里比较偏僻,很少人来,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干上了。

    “难道我们遇到了黑社会火拼?”莫米米显得很激动,乔菲冷静了下来也没有那么怕了,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她知道的事情不少,危险的事情也遇到不少。

    刚毕业那一个月,她刚进这个圈子的时候,热血冲天,居然接下了一个跟踪报道,是跟踪s市最大的黑帮团伙的,结果那一次如果警察再迟一步的话,她就去见阎罗王了。

    尽管那个黑帮被一网打尽,依然有人扬言要杀了她全家,幸好她只是个孤儿,不然真的会吓破胆。

    后来没有办法了,就跟萧乐乐来了g市陪米米了。

    这几年她跟踪的报道都很安全很正常的,现在忽然遇到这么难得的新文,她怎么可以放过的。

    职业病把她心中那一点害怕都摧毁了,她猫着身子想走出去看,但是被莫米米拉住了。

    “菲菲,你不要冲动,人家有枪,子弹是没眼的!”

    乔菲拉开莫米米的手:“我有分寸的,你在这里不要动!”说着她就慢慢地走到巷子口,拿着手机快速地拍下了几张照片。

    拍好之后,她低头看了一下这些照片,忽然一个人闯进她视线。

    居然是单于毅,他捂着腹部,莫非是受伤了?

    乔菲立刻把照片拉大,果然看到他腹部有点点红色的,尽管很模糊,但是很是知道那些是血。

    她又把头伸出去看了一下目前的情况,好像单于毅那边寡不敌众,她捂着手机的手心不断地冒汗,心里着急到了极点,怎么办?这下应该怎么办?

    她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对着莫米米说道:“米米,你在这里不要动,我出去看一下!”

    莫米米一听头摇成了拨浪鼓。

    “不行,如果你有什么事,乐乐会宰了我的!”

    乔菲掰开她的手:“如果单于毅有什么事,我也会宰了我自己!”

    “喂……”莫米米劝不住,眼睁睁地看到乔菲走了出去。

    她刚刚好像在说单于大哥。

    莫米米摸着一个破箩筐,把它顶在头上,慢慢地往巷子口挪。

    这边的乔菲快速地冲了出去,一边躲避着那些子弹,一边往单于毅那边走了过去。

    单于毅也敏感地擦觉到他身后有什么东西在移动,他握着手枪转过身指着她。

    “是我!”乔菲吓得抖了一下,就怕这样子冤死在他的枪下。

    单于毅皱了一下眉头,冷声地吼道;“你走开,这里很危险!”

    但是乔菲当做没听见一样,快速地来到他身边,靠在他后面。

    “你受伤了!”

    “你别乱动,站在我后面!”单于毅懒得回答她的话。

    “你受伤了,这种枪的威力很大的,你不能再用力了,引发大出血就不行了!”对于枪械理论知识她还是有的,说起来还多得她刚毕业跟的那个报道。

    “女人,你给我闭嘴!”单于毅冷冷地说道,他拿出子弹快速地换上然后又是新的一轮枪战。

    “我来!”乔菲实在很担心他,伸手就拿过他手里的枪,把他往自己背后拉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