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了?怎么浑身都发抖的,是不是生病了?”莫米米在他的怀里扭来扭曲想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别动,米米,让我抱一下!”就这样抱着他才觉得心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皇甫远晨终于放开她了。

    莫米米抬头看了一下他:“你今天很奇怪喔!”

    皇甫远晨伸手抚摸着她红肿的眼皮,心痛得不行。

    他捧起她的脸,看着他问道:“今天我妈妈是不是去找你了?”

    “没有呀!”跟着皇甫远晨多了,莫米米的应对能力提升了不少,幸好她一早就做好了准备。谁让她走下来的时候对着那个镜头竖起拇指说道:“这菜刀和炒锅经济又实惠,非常棒!”只要是看了新闻的都会认出是莫米米的。

    皇甫远晨皱了一下眉头,有点不相信她了。

    这个家伙没什么心眼,一般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她都能很快就忘记的。

    今天情绪居然这么激动一个人拿着菜刀就爬上楼顶,他光是看到这一幕就被她吓死了,稍微一失足就会掉下去的。

    “真没有?”皇甫远晨不放心又问了一次。

    莫米米还是一样摇了摇头:“真没有!”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如果我妈欺负你了,你一定要告诉我!你知道的,从小我就看她不顺眼的,就想和她对着干。有好机会一定不能放过的,对吗?”

    莫米米点了点头,“真不关你妈妈的事,我逛街的时候刚好走到那些我和凌致一起走过的地方忍不住伤心了,想找个地方静一下,但是那些人却以为我要自杀才会闹成那样子!哎,没有想到我也上过电视的,也算是名人了,以后下楼买水果都不好意思和人家砍价!”

    皇甫远晨听到她这样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会不好意思?”

    “你什么意思呀!”莫米米嘟着嘴。

    “好了,下去吃饭吧!”皇甫远晨紧紧握着她的手把她拉下去。

    自从他看到新闻之后他整个人都被吓到了,那么高的地方,稍有不慎就会掉下来摔得粉身碎骨的,就算他再也能力也不能救她。

    直到看到她,他整个紧绑起来的心才松下来,几个小时的煎熬,他不停地找她,甚至还打了电话给母亲,可是那个精明的女人镇定得不行,什么也不肯说。

    等到他找到韦家的时候,知道她在里面,他站在一门之隔,竟然不敢去敲那扇门,只能站在外面忐忑不安地等着她出来。

    听着她的抽泣声,他的心痛得不行。

    如果这段感情主要要痛苦的话,那么所有的痛能不能让他来承担就好,他是男人,他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女人的。

    在这一刻他差点就忍不住要放弃那个计划了,他不想她那么辛苦。

    可是为了她的病,为了让她勇敢,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地站在她的身后,慢慢地逼着她去勇敢,逼着她去面对。

    米米,再给我一点时间,再多一点时间就好了!

    两人坐了下来,韦诺德看了看莫米米,又看了看皇甫远晨。

    “我刚刚决定了一件事,现在告知你们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