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津走到莫米米面前,看这个她认真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或许是我错了,我从来没有求过你什么,米米,这一次我求求你,告诉我心晨在哪里?”

    “我希望你现在说的话,不是一时的冲动!我希望你在爱的时候学会包容,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能努力和心晨走下去!这个世界有几十亿人,你能遇到心晨是你的幸福!说真的,我真羡慕,你们还能爱,错了还有机会弥补!”

    说着莫米米转身留下了一句话:“心晨在g市,皇甫集团!”

    莫米米回来的时候,看到皇甫远晨坐在车里,头靠在方向盘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走过去,轻轻地拍着他的车门。

    皇甫远晨抬起头静静地看着站在窗外的她,他的心一酸立刻推开车门,用力地抱着她。

    力气大得让莫米米喘不过气来。

    莫米米伸手回抱着他。

    “总裁,怎么了?”

    “你去哪里了?莫米米,我多害怕……害怕你扔下我自己一个人走了!”

    莫米米一听心里也酸酸的,她轻轻地拍着他的背部。

    “我在这里呀!我哪里也不去!”

    “米米,能不能不要给我这种百无一用是深情!”

    莫米米紧紧抱着他:“对不起,远晨!”

    皇甫远晨轻轻地推开她一下,低下头看着她说道:“我们回去吧!”

    莫米米点了点头,坐进车里,看着他专注开车的样子不安地问道:“远晨,你没有什么想问我吗?”

    “你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皇甫远晨侧头看了她问道。

    “我想问问你,你爸爸和你妈妈的感情好吗?”其实她不应该问这个的。

    “你怎么会问这个?”皇甫远晨觉得莫名其妙的。

    “我想知道!”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一开始挺好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变了!”

    他虽然不喜欢这个母亲,但是毋庸置疑她和父亲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单于敏本来是单于家的最宠爱的小女儿,大家都捧在手心中疼爱,但是她偏偏就爱上了皇甫恒书,那时候皇甫恒书的父亲皇甫封站错队,被双规。

    在那样的时代下,遇上这样子的事情,大家避而远之,但是单于敏不管不顾,冒着被单于家除名也要个皇甫恒书结婚。

    结了婚后两夫妻的日子过得很艰难,但是为了争一口气,单于敏进入仕途,一方面为了收集证据,换公公一个清白,一方面也为自己丈夫的保留一个坚实的后盾。

    她一早就看清楚了这个现实的世界,空有才华是做不了大事的,所以还得有手段。

    尽管厌恶那些官场的黑暗,但是她不惜铤而走险,擦边做事,好几次她差点就一无所有,但是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

    也因为这样子,她的价值观和皇甫恒书的相差越来越远。两夫妻的感情就这样子出现了问题。

    莫米米听着问道:“是因为姆妈吗?”

    “不管姆妈的事!姆妈和我爸爸没有任何关系的!她只是爸爸救回来的一个女人,为了报恩,姆妈就一直呆在我身边,照顾着我!”

    莫米米听着点了点头。

    “有些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

    “是关于我母亲的?”皇甫远晨看着她犹豫的样子问道。

    莫米米点了点头:“我看见宁叔叔对你母亲……”莫米米说不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