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叹了一口气,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紧紧地裹着她,把她往屋子里拖。

    “以后不许不穿衣服就走出来!s市又不是g市,现在入秋了,天气很凉,这么大的人了,净是让我不省心!”皇甫远晨一边责怪这,一边伸手把她头顶上的小叶子摘下来。

    莫米米嘻嘻地笑着:“不用担心我,我身体倍儿棒!”说着莫米米还竖起自己两条手臂证明自己身体好。

    皇甫远晨被她逗笑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既然身体倍儿棒,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莫米米一听,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娇嗔道:“哎呀,你怎么总是想这种东西!”

    “没办法吧,光说说你肯定不听的,我得身体力行让你长长记性才行!”这个丫头叫她往东,她偏偏往西,和自己对着干,他太了解她了。

    莫米米一想起他那些百无禁忌的言传身教的作为就觉得脸红耳赤了,不想再和他说话了,这个男人还真是一个只用下半身思考的还在进化中的雄性物体。

    单于敏站在二楼的阳台上刚好看到这一幕,心里直感叹,年轻真好。

    莫米米还真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看着她卷着叶子吃的样子忍不住想起了年轻的自己,那时候她刚和恒书结婚,恒书的事业刚刚起步,经常到处飞来飞去,一年到头也没几天在家的。她也刚刚进入官场,靠着公公一点微薄的关系,混得也很艰难。

    所以新婚的两夫妻一年到头也没有见过几次面。

    在除夕的那天晚上,她看着满天的烟花,忽然就掉泪了,拨通了皇甫恒书的电话,他还在外市谈生意。

    挂电话的时候她委委屈屈地说道:“我想你了,你回来陪我过年吧!”

    谁知道那个男人真的连夜飞回来了。

    大年初一她醒来的时候看着躺在身边的他,她觉得整个人生都完满了。

    她推开窗的时候刚好落雪,院子里有两株名贵的梅花,也一夜之间开满了枝头。

    单于敏想也没有想,甚至连衣服都没有穿就跑下去了,摘了一朵梅花揉着雪花放进嘴里嚼,皇甫恒书看着立刻拿着大外套走下来紧紧地裹着她,一边还喋喋不休地说:“你是傻的吗?这么冷的天!”

    想到这些过往,她心里蓦然一酸。

    莫米米什么都好,可是偏偏没有一个好的背景,不能为皇甫远晨的前途锦上添花。

    所以她只能拒绝这个女孩子了。

    莫米米被皇甫远晨拖着上楼的时候就看到了单于敏。

    单于敏冷冷地看着他们两人。

    “远晨,你跟我进来书房一下!”说着转身就往书房走去。

    皇甫远晨看着莫米米说道:“你先进去把衣服穿好,然后到餐厅吃早饭,一会儿我们去和你干爸爸汇合!”

    莫米米点了点头:“你快点去吧!”

    皇甫远晨伸手紧紧抱了一下她:“等我,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莫米米看着他走远的背影,想着他刚刚那一语双关的话,然后笑了笑走进房间里换衣服。

    如果她的离开真的对他好,那么她一定会离开的!只要他好好的,她什么都愿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