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卢惠一直都很喜欢莫米米,她知道她隐瞒这件事一定有逼不得已的苦衷的或者是身不由己的,她也知道她隐瞒她和凌致之间的感情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事业。

    这个孩子太善良了,她不能容许自己往那些肮脏的方面去想她。

    在她和珊珊之间选择,她只能选择珊珊了。

    卢惠看着这个孩子强作微笑的样子,心里发酸得不行,一股无言的痛直穿心底。

    “米米,你难过就哭吧!在奶奶面前,不需要你这样,你越是这样子我觉得很惭愧!”

    莫米米站起来对着她弯腰道歉:“对不起,对你造成的不便我真的觉得很抱歉!我能理解的,理解你的选择!我不会怪你的!”

    说着莫米米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隐瞒我和凌致之间的关系我一直都觉得很辛苦,现在既然你们知道了我就松了一口气了!以后我再也不用背着这样的包袱过日子了!”

    莫米米努力地睁大自己的眼睛,希望可以把那些不断往外涌的泪水圈住,不让它掉下来,最起码这一刻不可以。

    “我和凌致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你放心,我以后不会跟他有任何关系!至于总裁那边,不用补偿我,和总裁在一起,我很幸福,没有什么损失!给我两个月的时间,两个月后我会离开皇甫集团,离开总裁,离开g市!”

    卢惠看着她满眼都是泪水了,但是还在努力地睁大眼睛,那些晶莹的泪水在她眼里打转这,怎么也不肯掉下来,她忍不住抬起手抚摸一下这孩子的脸,但是莫米米躲闪开了,然后转身慢慢地往外走去,眼泪也在这一刻掉了下来。

    “孩子……”卢惠又叫了一声,“远晨不知道这事,你能不能……”

    “我不会告诉他的,请您放心好了!”莫米米说完之后大步地离开了。

    卢惠看着莫米米离开的背影,她颤抖着站起来,看着莫米米大步离开的背影,她重重地吸了一下鼻子。

    “管家,我是不是太残忍了?我多喜欢她呀!上天为什么这样捉弄人!”

    “老夫人,你这样做也是为了小姐,莫小姐她能理解的!”

    “我都已经是一只脚伸进黄土里面的人了,见惯了大风大浪,但是看着她那么乖巧懂事的样子,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残忍!我想我会后悔的!”

    老管家也叹了一口气,天意弄人呀!

    莫米米一边跑一边擦掉自己眼里的泪水。

    现在她又多了一个借口离开他了。

    皇甫远晨的电话打了进来,莫米米看了看屏幕上的号码,伸手接通了。

    “在哪里?”那霸道的声音又传来了。

    莫米米努力平静自己的情绪。

    “在楼下!”

    “上来!”

    莫米米抬头看了一下上面,怎么也看不到她。

    “你吃饭了吗?”

    “吃了!上来吧!”

    莫米米吐了一口气。

    “不上去了,我想去找一下灵感,设计稿我得重新做了!”

    “我都知道了!设计稿被盗了,你不会哭鼻子吧?”皇甫远晨难得开了一下玩笑。

    “哎……设计稿放在得诺思我是得大于失的,你是知道的,得诺思迟早都是我的!”莫笑了笑说道。

    “你能这样想就好了!”皇甫远晨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我不会难过的,我挂了呀!”说着莫米米就挂掉了电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