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靠在墙上喘了一口气,尽管现在浑身都痛得厉害,但是她不能放弃的,放弃了,她和菲菲还有小发就活不了了。

    看着卡斯又冲了上来,速度很快,莫米米一边躲着,一边寻找机会主动出击。

    终于逮到了机会,一脚朝着他的腰踢了过去,谁知道他闪得快,一个旋转,刀子直直朝莫米米插了过来。

    莫米米用着最后的力气偏了一下,然后重重地闷哼了一声,看着刀子已经没入了自己的腹部,她脚一软就跪了下来,手也伸出去捉住那刀子。

    这边的王小发处理了那些人走过来,看着乔菲整个人好像着了魔一样在笑,他蹲下来拉扯着伤口,痛得龇牙咧嘴的。

    “喂……你没事吧?”

    乔菲还在呵呵地笑着,她控制不住身体里那些兴奋劲。

    王小发伸手扶起她,抬脚踢开门,刚好看到刀子****莫米米腹部那一幕。

    他立刻扔下乔菲,抄起门口的转头就扑过去,一转头打在卡斯的后脑上,看到卡斯晕了过去,他一脚把他踢开。

    王小发伸手抱着起米米,看着她腹部上的刀子,眼睛都红了起来。

    “米米……米米……你睁开眼睛看看我!”王小发小声地叫道。

    叫了好一会儿,莫米米才微微睁开眼睛,身上的痛已经痛得麻木了。

    她笑了笑细声地说道:“我……我……没事……跟……跟远晨……远晨说……说我……”莫米米最终还是没有说完那句话就晕了过去。

    王小发浑身都是伤,看着莫米米也浑身是伤的样子,他的眼泪忍不住霹雳巴拉掉了下来。

    他不能去碰那把刀,也不敢去拔,就怕拔了血会像河水一样涌出来。

    王小发小心翼翼地避开刀子抱起她。

    “没事的,米米,你要坚强一点,我送你去医院,没事的……”刚出了门口就听到警车的声音了。

    警察来了,五爷的人也到了。

    五爷大步走了过来,看到王小发怀里的人,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伸手就去抱米米。

    但是王小发躲开他的手了。

    五爷伸手挡住他的去路:“把她给我!”

    “她现在必须去医院!”王小发的眼睛红了起来。

    “我是她二叔,把她给我!”五爷大吼了一声。

    这时候担架车推了过来,医生头痛地说道:“你们别吵了,轻轻地把她放上来!”

    王小发立刻把莫米米放了上去。

    “家属跟车!”医生说了一句就坐了上去。

    五爷对着手下说道;“好好处理这些人,都给我留着!”说完也坐了上去,王小发也坐了上去。

    这边的乔菲听到警笛声瞬间就清醒了过来,大步走了过来,拨开人群,看着救护车就要关门了,她一把捉住那护士。

    “让我上去,我也是她的家属!”

    车门后盖又被拉开了,王小发伸手把她拉了上来。

    乔菲扑了过去,伸手紧紧握住米米满是血的手:“米米……米米……你被吓我,真的别吓我呀!”

    看着米米那不断往外溢出的血,她整个人都颤抖不止了。

    她不断看着那些不断止血的医生恳求道:“医生,你救救她,救救她……我不能没有她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