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直直把头垂直到胸前了,也不敢去看他,怕自己一看就心软了。

    他们走到今天她是不满足的,但至少也不能说遗憾了,再怎么说上天也让她遇见他,遇见了幸福,有些东西尝过也总比没有尝过好。她尝过了幸福,很甜很甜。

    “远晨,你不能把我变成罪人!”

    皇甫远晨听着她的回答,心里咯噔了一下。

    “你已经为了我放弃太多太多了,我不想你为了我再放弃任何东西了!远晨,这是不可以的!”莫米米用尽了力气说完这句话,语气里满满都是委屈。

    “好!”皇甫远晨的语气有点急,“你先跟二叔回去!”说着皇甫远晨伸手去捉住她的手:“我放弃的东西我会一点点赢回来的!米米,你在二叔家一定要好好,别让我担心,不会太久的,相信我!”

    莫米米没有去回答他的话。

    “米米,等我来接你回去,很快的!”

    说着他弯腰抱起她往外走去,五爷的助手立刻走上来收拾莫米米的东西。

    皇甫远晨抱着她一步一步地往五爷的车子走去。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抱着她就这样走下去也不赖。

    他把她放在五爷的车里,然后低头用力地吻了一下她,喘着气说道:“米米,不要想着离开我,永远都不要想,我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我……我……好了,你先回公司吧!”莫米米伸手推开他。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我有空会去看你的!好好照顾自己!”

    车门被关上了,车子缓缓地开走了,莫米米转头看着后面皇甫远晨渐行渐远了,她的鼻子一下子就酸了起来。

    五爷侧头看着她眼睛红红的样子叹了一口气问道:“你想好了?”

    “想好什么?”

    五爷拍了一下她的头:“连我都敢骗?也不看看我是谁!你打算就这样离开他?”

    “不然我还能怎么办?我连孩子都不能生了,留在他身边有什么用?”

    五爷咯噔了一下:“你怎么知道的?”

    莫米米不回答他的话,她已经很伤心了,还自己揭开自己的伤疤。

    “也只有皇甫远晨才纵容你,也不知道你这个丫头上辈子哪里修来的福分,遇上这么一个好男人!”五爷叹了一口气,男人做到皇甫远晨这样的份上还真是不容易的。

    莫米米有点不解地看着她。

    “我能想到的事你以为皇甫远晨想不到吗?他知道你要离开她,只是不想你为难,所以先让着你离开,说白了也是照顾你的感受!米米,能遇上一个这样看重你的男人真的不容易,如果你因为不能生孩子的事情就离开她,那你就是愚蠢之极!”

    “二叔……”莫米米越听越伤心,干脆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他的怀里,不看不管不理了,就这样吧,随遇而安。

    皇甫远晨一直看着那车子远去,直到它消失不见了才转身。

    冬天如约而至,冷风灌进鼻子里,鼻腔里忍不住发酸了起来,连同一颗心也酸胀了起来。

    压抑着微酸的心情,他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下去,他们两个才可以走到很远,一直走到幸福的终点……他是男人,得好好地保护好自己的女人,不让她担心,不让她害怕,也不能让她为难,就像她所说的,最不能的就是让她变成罪人。

    她的用心良苦,他懂!

    希望他的用心良苦,她也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