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重重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倾身吻了一下他,两人的呼吸相融着,她闭上眼没有去回答他的问题,太难了。

    两人这样子面对面地躺着,谁也没有再说话了,因为他们都在潜意识里贪恋这份难得的温暖和安静。

    莫米米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他总可以给她这样安稳的气息,她多么喜欢他呀!

    等到醒来的时候,她再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他躺着的床已经空了起来。

    阴冷了十多天,天终于放晴了,冬天的阳光总能把人的惰性激起来,莫米米的脸轻轻地蹭在被子上,浑身都觉得满足,拥着还残留着他气息的被子赖了一下床,才恋恋不舍地起床。

    她走下去的时候难得看到五爷在,她打了个哈欠坐在灿桌面。

    “二叔,你还没有走呀!”

    “嗯,今天就在家里了!”五爷优雅地吃着早餐。

    “哦!”莫米米点了点头,然后抬头四处看了一下。

    “不用看了,他一早就离开了!”五爷淡淡地说道。

    “你知道?”莫米米的眉头紧紧地蹙了起来。

    “知道呀!”五爷不以为然地说道。

    “你……你……你……”莫米米一下子就惊吓到了,然后想了想:“你这样都放心的吗?”

    五爷放下手里的筷子,冷不防地看了莫米米一眼。

    “我有什么好不放心的!我说你这丫头的命也太好了吧!这个世界上还有皇甫远晨这样的男人,你不好好珍惜还好,还死命地躲人家!我告诉你了,以后后悔了就不要哭鼻子了!”

    说着五爷已经走到客厅里,管家立刻把他的大衣递了上去。

    莫米米嘴里叼了一个面包走了过去。

    “二叔,你不会是嫌弃我了吧?”

    “我如果我说我嫌弃你,你就肯回去他哪里?”

    “不会!”莫米米一口否定了。

    “没事就叫你哥回来吃吃饭吧!还有今天的粥不错!”

    莫米米愤愤地把面包吞了下去,敢情皇甫远晨是和二叔串通的,还有关粥什么事?

    但是想了想,又觉得心里甜甜的。

    她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不是不能和他一起天长地久而是不能和他拥有一个孩子吧!没有孩子,她就彻彻底底失去站在他身边的资格了。

    老管家端了一碗小米粥走过来。

    莫米米过了十多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看到老管家端粥过来,她立刻张开嘴。

    老管家勺了一勺粥塞进她的嘴巴里。

    莫米米吞了下去,觉得有点不对劲,又张开嘴。

    老管家又塞了一口进她的嘴里。

    最后莫米米一直带着一种微酸的心情默默地一口一口地吃完整碗粥的。

    老管家抽了纸巾擦了擦她的嘴巴,又拿了外套帮她穿上,一边穿一边唠唠叨叨地说道:“你呀,真是越来越懒了……这么懒,以后怎么嫁的出去!”

    “我不嫁了!”莫米米低着头吸了一下鼻子,她最想嫁的人都不能嫁了,她还能嫁给谁?医生说她的身体血气不足,所以他总会在小米粥里给她加上几颗红枣熬,熬出来的粥有着淡淡的红枣香,很对她的胃口。

    他一直都说药补怎么也不比食补好,所以不管前一天多有忙,多累,第二天一早一定会为她准备好一份营养十足的早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