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远晨看着她承受的样子,低头吻着她,撬开她的牙关,把舌头伸进去用力地卷住她的舌头。

    他觉得现在的他无比的卑鄙,居然要用到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去对待自己的女人,只能紧紧抓住那四次来威胁她,借此来维持彼此的关系。

    莫米米也很想他了,不管那么多了,她很爱他,比自己想象中更爱,身体是无比诚实的,就让自己沉沦一次吧!

    她用力地回吻着他,皇甫远晨微微地愣了一下,然后两人都扭成了一团,已经分辨不清彼此了。

    皇甫远晨忍了这么久,她的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好不容易开餐了,不吃饱那就太对不起自己。

    箭在弦上了,莫米米忽然伸手挡住了他。

    “套子……”上次他已经说过了,那些药没有了,她也好几次没有吃过了,幸好他都是在自己安全期的时候做的,现在她忽然条件反射地说出了套子。

    皇甫远晨把她的手压下了:“不用套子!”说完腰一沉就进去了,他巴不得她赶快怀上孩子,医生说那次意外影响了她的生育,怀孕的机率变得很低很低了,所以他要努力,多做几次,也许她就怀上了。

    莫米米闷哼了一声,脑中的意识忽然就清醒了过来,的确是不需要了。

    她都差点忘记了自己不能生孩子了,想到这样子她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皇甫远晨被她这样子一哭吓得立刻不敢动了,还以为是自己太粗鲁了,弄痛了她,立刻停下来不再动了,抱着她翻了一下身子,让她趴在自己的身上。

    他伸手去擦她的眼泪:“对不起,是我太急了,太粗暴了,我不该这样子的!”

    莫米米听着他温温柔柔的声音哭得更大声了。

    “你太坏了,你实在太坏了!”她伸手捶着他的胸膛。

    “好,好……是我太坏了!”皇甫远晨叹了一下气,憋着实在太难受了。

    “为什么我不能生孩子,为什么我不能,你告诉我……”莫米米的理智已经全无了,一个劲儿地哭了出来。

    皇甫远晨浑身都颤抖了一下,抬起她的下巴问道:“你说什么?你说你不能生孩子?莫米米,你不要告诉我,你离开我就是因为你不能生孩子?”

    “不能生孩子,我还有什么资格呆在你身边!”她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把自己的委屈说了出来了。

    皇甫远晨差点被她气死了,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思想?

    “你是我的女人,不是生孩子的工具,能不能生孩子对我一点也不重要!”如果上天注定他没有孩子,他也认了。

    “可是你家人会反对的,我不希望有一天你因为我和家里反目成仇,远晨,我不希望你这样子!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的!”

    皇甫远晨亲了亲她安慰道:“不能生孩子更好,我一点都不喜欢孩子,小孩子很麻烦的!不能生孩子,我们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还不用带套……那么你还要离开我吗?”

    “要!我一定要离开你!”莫米米不想再去看他那温柔得足可以诱惑她一辈子的眼神了。

    皇甫远晨浑身的热情瞬间就冷却了出来,从她的身体里抽离出来,拿起被子卷住她放在一边,他拿起自己的衣服快速地穿了起来,拿起茶几上的烟走到落地窗前。

    (真的很忙,坐了一天的车还要更新,大家体谅体谅,等不及的孩子就放弃吧,我知道你们辛苦,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加更,这段时间真的很忙,写文文开始,身体都残了,时不时就生病,工作也辛苦,只能晚上更新,如果你们实在等不及就放弃吧,不强求你们追下去,如果继续支持我的请相信我,我会尽量挤出时间加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