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小发踮起脚看了看,也没有看到陈虹的到来,他挠了挠脑袋说道:“没有理由的呀,莫妈妈听到的都会来的!而且都这个点了,她应该要去菜地摘菜的呀,这是她家菜地必经之路,可能她没听到,宣传还不太到位!”

    皇甫远晨的脸一沉,这个王小发到底是怎么做事的?故意挑着莫米米去相亲的时候来的,都不知道她会不会提前回来。

    王小发看着总裁的脸黑了下来,立刻堆笑着说道:“总裁,现在我就提个大喇叭去她家门口大肆宣传一下!”

    “那还不赶紧去?”

    王小发拎着大喇叭走过来还没有开始去就看到陈虹来了。

    他推了一下皇甫远晨说道:“目标人物出现了!”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说道;“按计划行动!”

    一大早陈虹去了哪里?原来她带着那个戒指挨家挨户地炫耀去了。

    逢人就说:“你说我这戒指好看吗?这是我女儿送的,白金的,上面还有钻石!”

    虽然时代在发展,大家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也不怎么缺钱了,但是对于钻戒这些奢侈品,农村人整天下田下地干活的,也不好买钻戒来带。

    虽然老一辈的人不怎么买,但是也知道这是好东西,值钱的东西。

    “好看,好看,看来你家丫头要出人头地了!”

    陈虹最想听到就是这些好话了,笑了笑说道:“这不,这丫头还说明年要给我买条金链子,金光闪闪那种,你们说我就以农村老妇,哪里用得着戴这样金贵的东西,不过女儿一片孝心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那是……那是……你家丫头还真是懂事的!”

    陈虹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好了,不阻碍你们干活了!”说着又走到了下一家。

    这莫大的虚荣心还真是满足了陈虹,就算有再大的相亲活动也不及她去显摆她的戒指一样高兴。

    她辛苦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才扬眉吐气一回。

    王小发立刻迎了上去,看着陈虹说道:“这位小姐,请问你家有未婚的女儿或者儿子吗?”

    陈虹一听到王小发叫她小姐,顿时就乐了。

    “我这样子像年轻的小姐吗?小伙子,你别逗我开心了!”

    “特别像,贴别年轻,真的!”王小发的嘴巴好像涂了油一样,句句话说得陈虹心里乐开了花。

    “我家还真有一未婚的女儿,有什么好男孩吗?”

    “有,有,我们这里贴别多优秀的男人,你过去看看,随便看,看上就告诉我一声,不要客气……”

    “太好了……是像非诚勿扰那样子的吗?”陈虹看着热闹的样子开始有点忍不住了。

    王小发笑了笑说道:“我们比非诚勿扰专业多了,真的!你赶紧去看看吧,要不好男孩被人抢走就不好了!”

    “不说了,小伙子,我要去抢了!”陈虹大步往现场冲了过去。

    王小发对着皇甫远晨打了个手势。

    皇甫远晨整理一下自己的仪表想走过去的,但是还没有走过去就被人推了一下,现场的气氛也已经到了最高点,他们控制都控制不住了。

    皇甫远晨被人这样一推就直直倒在陈虹面前。

    陈虹看到了原本想抬脚直接跨过去的,但是想想又觉得不好,还是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小伙子,你没事吧,要小心一点!”

    皇甫远晨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怎么可以在未来岳母面前丢这么大的脸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