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一关上好,莫米米啪的一声把自己房间的灯按亮了。

    江巍立刻紧紧地拉住自己的衣服:“你可别乱来呀,强/暴可是很大的罪的!”

    莫米米推了他一把:“强你我还不如强外面那个,人家比你强多了,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江巍抬腿走到莫米米的床坐了下来。

    “好吧,咱们说一些正经事,我给你爸妈买来的礼物的钱,你得给回我。说好的,我们只是合约男女朋友的关系,亲兄弟明算账,我们还是把账目算清楚一点吧!”

    莫米米一听就来气了。

    “喂,我说你一年的律师费不少吧?这么点钱你也要跟我算?”这都是什么人呀?

    “我的律师费那是靠我的能力赚来的,我凭什么要免费给你爸妈买东西?你又不是我的谁!”

    莫米米见过小气的男人,但是没有见过这么小气的男人。

    “小气得要死,怪不得没有女朋友!”说着拉开抽屉拿出自己的钱包就去抽钱,“哦……差点忘记,你不喜欢女的,怪不得没有男朋友!”

    “嘿……莫米米,不带这样人身攻击的,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你不是一样要相亲吗?”

    “哼……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广州塔!”

    “的确是!”江巍抱着手笑了笑,“连堂堂的皇甫集团的总裁都来了,莫米米,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好命的呀?”

    莫米米一听到江巍这样说,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你怎么知道的?”

    “我是律师,经常接皇甫集团的案子,如果我连皇甫集团的总裁也不知道的话,那我也白活了!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好事?说来听听!”

    江巍忍不住佩服这两个人了,命中注定他们要在一起的,他们之间的缘分真是奇妙到不行,没有想到五年后两人居然在一起了。

    “哪里有什么事,你想多了,他就是我上司,仅此而已!”关于她和皇甫远晨之间的事情,她实在不想说太多了,完全没有希望的事,说多了也是泪,“说吧,你买来的东西多少钱?”

    “给你打个八折,一万块!”

    莫米米一听脸一下子就黑了夏利:“你去抢劫呀?就那么点东西就这么贵?”

    “哈哈……你说对了,我专挑贵的买的!”

    莫米米看了看自己没有这么多现金,“过几天取到钱再给你!”

    “如果你能把你和皇甫远晨之间的故事告诉我,我就不用你还!”江巍也是一八卦的主。

    “我还是选择还你钱吧!”

    莫米米还没有说完就被江巍拉着压在墙壁上。

    “喂……你……”

    “嘘……别出声,外面有人!”

    “谁?”莫米米忍不住问道。

    “皇甫远晨!”江巍小声地说道。

    她这里可是木门,他怎么知道外面站着的就是皇甫远晨?

    江巍伸手拉开莫米米的衣领,俯身在她脖子上吮了一下,一个大大的暧昧的吻痕就出现在她的脖子上了。

    “喂……你干什么?”莫米米愤怒地说道。

    “给你们加点料!”江巍笑着说道,然后拉着她的手打开门,发现外面的人已经不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