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完饭后,陈虹拉着弟弟、弟媳还有莫安民开始打拖拉机。

    陈晓松看着莫米米家有了个小狗就捧着玩。

    陈晓艾拉着莫米米进了房间,让莫米米把她和皇甫远晨之间的事交代了清楚。

    莫米米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她和皇甫远晨之间的来龙去脉说清楚。

    陈晓艾已经一脸花痴状了地感叹着:“这个世界还去哪里找一个像皇甫远晨那么好的男人呀?表姐,你丫的真走狗屎运了!”

    莫米米抬起脚踢了一下她:“坏丫头,你说现在我怎么办?”

    “得了吧,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开玩笑,我又不能生孩子,嫁给他干什么?先不说他家的人不同意,如果被我爸爸知道,我腿都得断!”

    陈晓艾挥了一下手:“这都什么年代了?姑父那个叫封建,再说不好听一点就仇富,如果我遇上这么好的男人,丫的我就去嫁了!”

    一说到这个莫米米立刻拉着陈晓艾说道:“说,上次在试衣间里那个男的是谁?你跟他发展到哪一步了?你好大的胆子,信不信我告诉舅妈听!”

    陈晓艾一听立刻捉住她的手:“姐……姐……我的好姐姐……说你的事情干嘛又扯到我身上来?”

    “等处理完我的事,我再处理你的!”

    “姐……问题是现在是你不要他,不是他不要,人家都不在乎你能不能生孩子,你自己倒是先放弃了你自己,你说……”陈晓艾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有人拍门了。

    莫米米浑身颤抖了一下,刚刚她们说话这么大声。

    陈晓艾压住她的手不让她担心。

    她拉开门一看,看到弟弟抱着狗狗站在外面,奶声奶气的说道:“表姐,姑姑叫你去捉鱼!”

    这个表弟是舅舅的老来子,自从蓝芳生了这个儿子后就扬眉吐气了,一下子就晋升到一家之主,莫米米和陈晓艾虽然很反感那些重男轻女的思想,但是两个还是听疼爱这个弟弟的,五岁了,说话还是奶声奶气的,胆子很小,身体不太好,全家当宝一样。

    “什么?捉鱼?”陈晓艾和莫米米对视了一眼,立刻走了下去。

    莫米米走到她娘面前:“捉什么鱼?”

    “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个拿手菜没有做,我想做松子鱼给小黄尝尝,你和晓艾去钓也好,网也好,捞也好,去鱼塘弄条鱼回来!”

    “你……你……不要太过分!”她回来都没有这么好待遇,一遇到皇甫远晨陈虹整个人好像抽风一样,恨不得挖地三尺要把家里的好东西拿出来,趋炎附势,庸俗。

    “我怎么过分了?做出来你也有份吃的,你也喜欢吃,不是吗?”

    “快点去吧,米米,你妈也是为了你好!”蓝芳也加上了一句。

    陈晓艾拉着莫米米说:“算了,现实版开心农场玩玩也挺好的!”

    两人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弄得浑身都是水,一点形象都没有了,终于捞起了一条大鱼。

    莫米米扛着捞子走在前面,陈晓艾提着大鱼走在后面。

    莫米米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就看到迎面开来了两辆车。

    她吓得把肩膀上的捞子都掉在地面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