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一轮下来了,大家都打得那叫一个紧张,小心翼翼的,每一步都是想了又想,考虑了又考虑才敢下的牌,尤其是莫米米。

    反观皇甫远晨,他依然是那样气定神若的。王小发已经慢慢摸着纸牌的道了,慢慢开始打上瘾了,看着这浓烈的气氛,他也变得很激动了。

    陈虹更不用说了,一向都是爱钱如命的人,铁公鸡一个,当然不肯输,此刻也变得很紧张,额头上也微微出了汗。

    莫米米一边下牌,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看着他们的比分越追越紧,她的腿都忍不住抖了起来了。

    皇甫远晨笑了笑,把最后一手牌摊在桌面上,看着莫米米笑了笑:“你输了,别忘记答应过我的事!”

    陈虹叹了一口气,把钱拿出来递给他们两个。

    皇甫远晨笑了笑,把钱推了回去,看着她说道:“阿姨,我已经有赌注了!”

    “什么赌注?”陈虹和王小发异口同声地问道。

    皇甫远晨邪魅一说:“这个你们得问米米!”

    莫米米看着陈虹和王小发呐呐地说道:“就是……就是和他约会一次!”

    “哦……原来是这样子!”陈虹笑了笑说道:“明天是赤口,没有活干,让米米和你去逛逛街吧!”陈虹站了起来,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大家都去洗澡准备睡觉吧!”

    皇甫远晨看着陈虹说道:“家里有点事,我得回去,明天我再来!”

    “这样子呀,既然你家里有事,我也就不留你了,你早点回去吧!”

    皇甫远晨走出去的时候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莫米米。

    莫米米立刻把头转到一边去。

    陈虹看出了皇甫远晨的意思,把一个手电筒塞到莫米米的手里:“你去送送小黄吧!”

    莫米米把手电筒放在桌子上:“几步路有什么好送的?要送你就送!”

    “你这孩子!”陈虹拍了一下莫米米,拿着手电筒走了出去。

    皇甫远晨上车之前塞给陈虹两个红包。

    “这是给你和叔叔的,利利是是!”

    陈虹一边把红包塞进口袋里,一边说道:“哎呀,你这真是太客气了!”

    “回去吧!”皇甫远晨说着坐上了车。

    陈虹走回来,拉着小发在拆红包。

    “你说这个红包这么憋,里面有多少钱?”

    王小发拿起来看了一下:“不知道,好像只有一张纸,应该是一百块吧!”

    陈虹一听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一百块也太少了吗?一张纸最大面值也就是一百元了。

    莫米米经过他们身边,听着他们的话冷笑了一下。

    “呵呵……知道亏本了吧?活该!”说着走进房门,用力地甩上门,无端端就让他得逞了,气死她了。

    陈虹拆开了一个,拖出了一张支票,然后啊地叫了一声。

    这是什么东西?

    王小发拆开了一个,拖出来又是一张支票,然后又是啊的叫了一声。

    两人对视了一眼,立刻靠在一起。

    陈虹打开手电筒看着这两张薄薄的纸。

    “这是什么?”

    “这是支票,可以换钱的!”

    “这多少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