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冲出了酒店,看了看四周竟然发现自己竟然忘记了家的方向,她明明是在这里长大的,为什么还会忘记这里的?

    她越是不知道往哪里走,心里就越害怕,心里越害怕就越是忘记自己往哪里走。

    连最熟悉的地方竟然也会变得这么陌生了,莫米米心中那阵恐惧好像潮水一样扑涌而来,她吓得蹲在地面上嚎啕大哭了起来。

    她觉得自己真没用,长到这么大了,竟然连回家的路都忘记了。

    以前她总想着脱离那个家,现在她才发现她竟然是那么想念那个家,是那么想念莫安民还有陈虹的。

    她回去后一定不会再和陈虹顶嘴了,也一定会好好陪着父亲下一盘棋的,这么多年她在外打拼,总以为有一天她可以强大到不再依靠他们两个活着的,但是她发现自己错了,她在最脆弱的时候最想依靠的人只有他们两个。

    扫地的阿姨看到这个年轻的女子蹲在地上哭,立刻走了过来,关心地问道:“姑娘,你怎么了?”

    莫米米的鼻子算得不行,满脸都是泪水,她慢慢从自己的臂弯中抬起头看着那个和陈虹一样年纪的扫地阿姨小声地说道:“我忘记回家的路了?”

    “你家在哪里?我帮你找找?”阿姨好心地说道。

    “我家在沙田村!”莫米米抹了一把眼泪。

    “顺着这条路一直走,往东走,就到了!”

    莫米米站起来对阿姨说了声谢谢就顺着她指着的地方走去了。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她忽然接到了江巍的电话。

    “喂……”带着浓重的鼻音。

    “在哪里?”江巍一下子就听出了她声音的异样。

    “不知道!”莫米米抬头看了看,但是怎么也看不清楚路牌。

    江巍又问道:“你不在家?”

    他才和朋友从会所里出来,爸妈催着他无论如何也要回家一趟,他才不情不愿地开车准备回家的,经过这里的时候好像看到一个人很像她,所以才打电话确认一下的。

    “嗯!”莫米米应了一下。

    然后电话就被挂掉了,莫米米看了看电话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自己矫情那么多干什么,这个时候就应该叫他来接一下,免费的男朋友不用白不用。

    正想着旁边就停下了一辆车,江巍摇下了车窗,看着站在外面的莫米米笑了笑说道:“我刚刚看到一个人很像你,所以又把车开了回来看看,果然是你!”

    江巍看着她穿着睡衣和毛拖的样子皱了一下眉头。

    “上车吧!”

    莫米米拉开车子就坐上了车。

    坐到温暖的车内,她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江巍把刚刚买的咖啡递给她。

    莫米米看了一眼那吸管,然后摇了摇头。

    “放心吧,没有喝过!”

    她这才把咖啡拿了过来,喝了一口,才觉得空空的胃里有一点暖意。

    昨晚那场较量已经耗尽了她所有的力气,最后她还是输了,就好像她和他的爱情一样,她输了个彻底。

    “你这样的穿着,该不会是逃出来的吧?”江巍通过后视镜看着她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