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看着陈虹被自己这样一吼吓了一跳,立刻道歉道:“对不起,妈!”

    皇甫远晨,你真行,用着黄晨的身份光明正大地进入她家,把她家里的人都骗得团团转的,这下他满意了吧?

    他都要跟别人结婚了,凭什么还要纠缠她。

    “米米……”陈虹看着女儿着实很累的样子也不好问太多,不用想肯定是两人吵架了,吵架这种事是最正常不过的了,情侣之间吵吵架,怡怡情也是不错的。

    “妈……我好累,以后不要再提黄晨这个人,好吗?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了!”说着莫米米的身子颤了颤,陈虹见状立刻伸手去扶她。

    莫米米轻轻地想推开她娘的手,谁知道却一头扎进了黑暗中。

    陈虹看着女儿就这样子软软地倒在自己的脚下,她吓了一跳,立刻伸手把她抱了起来,抱了起来才发现自己的女儿轻得不成样子。

    她探手摸了一下她的脑门,很烫,不好!

    陈虹整个人立刻就慌了起来,张开嘴就叫道:“来人呀,快点来人呀!”

    王小发还在睡梦中,以为又有贼来偷鸡偷鸭了,一听到陈虹叫,立刻像了打了鸡血一样冲了下来。

    陈虹看到小发好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捉住他。

    “小发,米米晕过去了,怎么办才好?”

    王小发本能地伸手去探莫米米的额头:“好烫呀,应该是发烧了,我们得赶紧去医院!”

    说着王小发已经伸手抱起莫米米往外面的车子走去了。

    “舅妈,在茶几上把车钥匙拿来,还有别忘了带钱!”

    陈虹冲回来拿着车钥匙和钱就往外冲了,莫安民和韦诺德都被她这动静吓到了,也跟着追了出来。

    “发生了什么事?”

    “米米生病了,我现在送她去医院,你们先回去吧!”陈虹一边说着一边往车子走去。

    “我也去吧!”韦诺德跟着过来。

    “你和阿民在家守着,那么多人去乱手乱脚的!”

    这边的皇甫远晨睡得异常的满足,一觉醒来,他睁了眼睛,手习惯性地往旁边摸,和平时一样,落空了,他立刻坐了起来。

    昨晚他们明明是在一起的?难道昨晚和他做的是鬼吗?

    可是他明明那么清晰地记得昨晚他们是在一起的,而且还那么亲密。

    怎么他一觉睡醒来,她就不在了?

    竟然偷偷地跑了,吃光抹净就想走?没门。

    皇甫远晨拿起手机拨通了莫米米的电话,拨通了很久才有人接了起来。

    陈虹有点纳闷了,怎么有人叫人狼的。

    一接通,皇甫远晨就忍不住说道:“莫米米,你竟然敢逃跑!”

    “什么?你是……”陈虹一下子就听清楚对方的声音。

    “阿姨?”皇甫远晨问了一下立刻说道:“我是黄晨!”

    “黄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米米一早就自己一个人回来了,回来了还晕了,现在头烫得很厉害,我正和小发送她去医院!”

    “什么?”皇甫远晨由于着急,一口口水哽住了喉咙,忍不住剧烈地咳了起来,等到平复了气之后才发现电话已经被挂掉了。

    (刚下班马上码出四章,后面还有六章,你们要等我呀,先让我去吃口饭,好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