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到了市区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了,她把行李箱交给王小发。

    小发看着莫米米说道:“敢情我就成了你的贴身保姆,要不是看在我总裁份上我才懒得理你。”说着的时候立刻捂住了嘴,生怕莫米米不开心,这个丫头自从跟了总裁后就变得异常的娇气,说不得更是骂不得。

    莫米米看着他又说皇甫远晨了,只是脸色变了一下,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哥哥,我的好哥哥,我一会儿就回去,我最爱你了,你是知道的。”莫米米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就走了。

    王小发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这丫头,真是没大没小的。看着她一蹦一跳走远了,王小发重重地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给皇甫远晨打了个电话。

    莫米米站在花街的街头终于等到了萧乐乐。

    萧乐乐远远就看到莫米米了,异常地激动,不断地挥着自己的双手。

    站在她身后的慕容炎此刻紧张得不行,一把捉住她的手。

    “哎呦喂,我的姑奶奶,你小心一点!”

    萧乐乐看着他就不满了,她伸手推开他说道:“我自己一个人行的,你回去吧!”

    她自己一个人行才怪?就算行他也不当心她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今天是元宵节,这条街人山人海的,看花灯的人又那么多,这个莫米米也真是的,好约不约,竟然约来这么多人的地方,万一磕碰了怎么办?他可是很在意乐乐和孩子的。

    当下很狗腿地贴了过去:“宝贝,要不咱们不去了,叫米米来家里吧,这里这么多人,我不放心。”

    萧乐乐白了他一眼,“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又不是搪瓷罐,不需要你整天捧在手里。”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多心了,但是……”理解一下初为人父的他好吗?

    莫米米走了过来,看着慕容炎紧张的样子忍不住调侃道:“怎么?怕我虐待你老婆?”

    慕容炎笑了笑说道:“我只是怕我老婆虐待你。”

    他老婆是什么脾性他清楚得很,本来脾气就不好,怀孕以后就更加不好了,不但喜欢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还很喜欢把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看着他忙里忙外地收拾,她就会扶着肚子大笑,敢情这个女人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

    莫米米狡黠一笑说道“:乐乐,想不到你的彪悍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萧乐乐瞪着莫米米说道:“你今天来找我就是为了看我笑话?”

    莫米米呵呵地笑了两下说道:“没有,真的很想你了。”莫米米伸手抱了抱她,心里万分感概。

    慕容炎拉着莫米米借了一步说话:“米米,今晚你们真的要去看灯展吗?这里这么多人,能不能看在你干儿子份上悠着点,找个地方喝喝东西聊聊天就行了。”

    莫米米看着慕容炎一脸担心的样子只是笑了笑:“哎呦喂,这才几天?真成妻管严了?”

    慕容炎也不怕莫米米笑话他,点点头说道:“可不是,我现在看着她往人多的地方一站我都紧张得发抖,米米,看在我就一妻奴份上饶了我吧。”

    莫米米哼哼唧唧了一下拍着他的手说道:“放心吧,我会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