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单于敏的声音越发得冷,“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同意他娶你的。皇甫远晨要娶的人不是像你一样的人,他要娶的人必须是要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聪明能干,能帮助皇甫远晨坐稳皇甫集团总裁这个位置的人,这样的人可以是慕容家小姐,可是花家二小姐,也可以是宁氏集团的千金,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是你莫米米!”

    莫米米呐呐地说道:“皇甫远晨又不是皇帝,他只能娶一个!”

    单于敏被她气得吐血,听话怎么总是不能听重点。

    “昨晚你救了我,我很感激你,但是我告诉你的是就算你救了我一千次一万次,我也不会同意你和皇甫远晨在一起的!”单于敏已经用力把筷子压在桌子上,由于激动胃里又开始在汹涌着痛了。

    莫米米抬起头看着她笑了笑说道:“我救你真的不是为了要和皇甫远晨在一起的,如果有下一次我还是会救你的!官场的事情我不懂,你做到现在这样的职位,很多事情我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的,但是你能不能看在远晨和心晨的份上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再这样子了,如果你有事了他们会很伤心的!还有不用你整天提醒我,我和皇甫远晨不能在一起。”说着莫米米低下头不敢去看单于敏的眼睛。

    “我和皇甫远晨已经分手了,我也已经离开了皇甫集团了,我当初要求我的,我都做到了!你放心吧,我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单于敏有点不相信了,听到这样的消息,没有她想象中的因喜若狂,反而有少少的失落。

    “真的吗?你说的都是真的!”她还是有点不敢确定。

    “嗯!”莫米米点了点头,依然没有去看单于敏,一直低头盯着自己碗里的粥,希望能从粥里看出自己的倒影。

    “我前一段时间受了伤,伤害了子宫,医生说我不能怀孕了,这样的我已经没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的,我知道的。所以无论他以后娶的是慕容小姐还是花家二小姐还是宁氏集团的千金,我都会祝福他的。我也希望他能幸福。”

    说完后莫米米才抬起头看着单于敏笑。

    单于敏想起了她身上的伤,应该就是这些伤毁了她吧。

    “我吃完早餐就自己回去,你去上班吧,路上小心喔!”说着莫米米又低头去勺粥吃。

    “笨蛋!”单于敏冷冷地骂了一句走了出去。

    她吩咐老管家要派人送莫米米走。

    莫米米吃完早餐之后看到老管家已经把她的衣服拿来了。

    莫米米换好了自己的衣服,想了想刚刚自己穿着皇甫远晨的衣服,偷偷地把他的衬衫夹在外套里带走了。

    走出去的时候看到王小发一直站在门口。

    莫米米立刻走了过去:“你怎么在这里的?”

    “我在这里一晚上了,你怎么样?有没有事?”王小发转了一圈看着她问道。

    莫米米摇了摇头:“没事,她们都对我很好,放心吧!”

    单于敏坐在车里想着刚刚莫米米说的话她的心异常的不舒服。

    她摸了摸口袋掏出药就着矿泉水就吃了进去,吃了药才好一点。

    从昨晚到现在单于敏忽然觉得她和莫米米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她打心里是喜欢她的,可是站在现实前只能可惜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