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远晨,没有你,我真的过得很好!我现在才发现,没有你我真的可以飞得很高很远的,这样的日子我真的觉得挺满足,可是你一出现在我面前,我所坚信的东西好像啪的一声就倒了……远晨,你不能对我这么残忍的……”

    皇甫远晨坐在她身边,把她的手拉了下来紧紧地握住,他笑了笑说道:“米米,你真的很勇敢,看到你这样子我真的很高兴!”

    皇甫远晨吻了吻她的手:“你现在变得越来越好了,开始懂得怎么保护自己了!米米,这样子挺好的!你没有变,你一直都那么好!”

    皇甫远晨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花昕的事情你不要想那么多了,不关你的事的!小沫生病了,医生说可以通过胎儿的脐带血进行治疗,花昕以为你怀了江巍的孩子,你的血型和她的一样,你的孩子和小沫是同父异母,孩子的脐带血很大机会配得上,所以她才那么在乎你的孩子的!”

    莫米米点了点头:“可是我让她失望了,她不知道我根本就不能生孩子!”说着她看着皇甫远晨说道:“远晨,我知道你是喜欢孩子的,看到你对小沫这么好就知道了,所以我当初离开你是正确的!”

    皇甫远晨难得笑了笑:“我最喜欢的不是孩子,是你!”

    莫米米伸手推开他:“别逗我玩了!以后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来s市晃了?”

    “怎么?晃得你心烦意乱了?啧啧啧……你是不是太久没有男人了,看到就那个了吧?”皇甫远晨为了让她心情平和下来,难得有心情和她开这么恶俗的玩笑。

    “是呀,我春/心荡漾了,看到你就想扑上去!”莫米米白了他一眼。

    “今晚真的是意外,我也没有想到碰到你的,这样吧,以后我小心一点,尽量避开你!”

    莫米米听到他这样配合,顿时又觉得心里不舒服了。

    “也……也……也不用这样子的!”

    “你上次不是说让我多来看看你的吗?来了又赶我走!”

    莫米米正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话,刚好这时候王小发拿饭来了。

    他把饭拿了出来,撑在小碗里。

    “吃吧!”

    “我这样子还要我自己吃吗?”

    王小发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娇气的?伤到脖子又不是伤到手!”说着看了一下皇甫远晨说道:“都怪你,把她宠成这样子,苦的是我!”

    皇甫远晨端起碗,一小勺一小勺地喂她吃饭。

    莫米米吃了第一口就皱了眉头,吃了几口之后就不肯吃了。

    皇甫远晨拿着勺子吃了一口,然后看着王小发说道:“你这饭煮的时候要滴上几滴醋,饭才会爽口,还有水有点多,饭太黏了,她不吃的!这个青菜你切得太大了,她嘴巴小,吃起来很费力,还有这个肉,做得太老了……总之完全不合格!”

    莫米米听着立刻附和着:“嗯,一点都不好吃!”

    王小发把那盘切好的水果放在她面前。

    “这个总合适了吧?”

    皇甫远晨看了那一盒切好的水果摇了摇头。

    “她不喜欢吃苹果也不喜欢吃梨,她只喜欢吃橙子还有橘子!王小发,你对她太不了解了,怎么可以照顾好她?”

    莫米米听着点了点头:“平时都是我在照顾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