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天听到莫米米这样说,忽然松开手看着她冷冷地问道:“她生病了?很严重吗?”

    莫米米抬手捂住了脸不想和他再讨论这个问题了。

    宁天伸手把她的手拉了下来:“说,到底生了什么病?”

    “反正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子,你走吧,她好累了,你让她休息一下!”说着莫米米抬手拆了自己的颈托随手扔在地面上。

    “我求求你!”

    莫米米转身,宁天一把拉住她的手:“告诉我,她得了什么病?”

    “应该是胃癌……”莫米米把那瓶药拿出来放在他的手上,“这是她的药,这是药的说明书!”她举起手机让他看。

    等到他看完后,脸色沉了下来,莫米米收回自己的手,把手机和那瓶药塞进口袋里。

    “你现在知道了吧?胃癌……她痛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会议那边的事,你跟他们交代一声吧!但是不要把她的病说出来,你自己知道就好!”说着莫米米扭开头不去看他。

    “你知道的,她那么要强,一定不希望人家把她当做病人看待的!”

    宁天的头脑一片空白,他承认自己以前对她的确很过分,皇甫恒书都已经变成这样子了,她还是那样一心一意,好几次他还联合别人欺负她,逼她服软。

    还记得那次他逼得她无路可走了,她答应了他的话,给他一夜,他的手刚去接她的纽扣的时候她就哭了,然后他知道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那天他让她离开,保存着她心中对恒书唯一的爱,接下来他是真心实意为她好,不带任何的手段。

    五年前他本来是市长,然后签错一份文件,然后下降到副市长,他以为是她做的手脚,为了登上市长这个位置,不择手段,所以一直潜伏着等着报仇,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习惯了恨她,所以才自己的不幸推到她身上,这几年他真的逼得她很辛苦。

    倘若说她病了,大概也是被他逼成这样子的。

    她当初选择恒书是最好不过的,现在他忽然觉得自己是真的比不起恒书,因为他真的没有真心爱过她一天。

    “几期了?”如果还能救她的话,他愿意不惜一切都救她。

    “我……我不知道!你快点走吧!”她现在真的很害怕和他去讨论几期的事情了。

    莫米米转身跑回了病房里,头靠在门上直喘气。

    等到自己平静下来,她才坐了下来,看着她。

    单于敏还是睡得很沉,莫米米趁着有时间下去买了白粥和小菜装在保温桶里拿上来。

    推开门的时候看到单于敏已经坐了起来。

    莫米米把保温桶放在一边,伸手去阻止她。

    “哎……你身体很虚弱,你得躺着!”

    单于敏推开她的手。

    “你看到我手机了没?”

    “你要手机干什么,你现在躺着,医生说你要好好休息!”莫米米不理会她。

    “把我手机给我!”单于敏的声音开始冷了起来。

    “就不给,你给我躺下来!”莫米米把她压回了床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