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米米继续保持着傻傻的表情,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爱了她五年,而她竟然一点也不知道。

    “也就是……也就是说……你之前没有爱过慕容炎?”

    皇甫远晨差点被她这句话噎得内伤了。

    主呀,救救他吧,这么浪漫的求婚,她还在纠结着他的性取向问题。

    这边的慕容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萧乐乐看着他幸灾乐祸的样子,伸手用力地拧了一下他的手臂。

    “老……老……婆……痛……痛……”

    萧乐乐放开他的手:“认真点!”

    慕容炎打了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会认真的。

    靠,老子当初可是求了两次婚才把萧乐乐娶回来的,当初远晨还笑他,现在遭到报应了吧!慕容炎的心情越发的好。

    萧乐乐瞪了一下他:“你貌似很高兴?说,你是不是对皇甫远晨……”

    慕容炎一把捉住萧乐乐的手亲了亲:“苍天在上,我慕容炎,这辈子只爱笑乐乐一个人,也只爱过萧乐乐一个人!”

    萧乐乐抽回手淡淡地说道:“这还差不多!”

    乔菲看到这一幕浅浅地笑着说道:“多美好,好幸福呀!”米米和远晨终于可以在一起,他们两也太不容易了。

    单于毅伸手去握紧她的手。

    乔菲想挣脱,但是挣脱不了,他的手太大太温暖了,她挣脱不了也不想挣脱。

    她的鼻子一下子就酸了起来,他对她越好,她的心里越有罪恶感。

    “喜欢?”单于毅转头问道。

    “啊?”乔菲一下子也没有反应过来。

    “求婚,你喜欢吗?”单于毅再问了一次。

    喜欢,太喜欢了。

    她侧头看了一眼他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说道:“不喜欢!”

    “那你喜欢怎么样的?”单于毅又问道。

    “再说吧!求婚都这样子,没有一点新意!”她只能胡乱地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她不想再继续这个问题了。

    单于毅看了看她不再说什么,只是握着她的手更加用力了。

    王小发一个孤家寡人最见不得这些亲亲我我的场面了。

    他站在一棵大树下,那里一飞虫在飞来飞去,有好几个还在他的鼻子上绕着飞,他都忍不住要打喷嚏了。

    靠,不就是求个婚吗?不干脆爽快一点干啥子,有什么绵绵情话能不能回去再说,体谅体谅一下他这个单身汉好不好?千万不要酸死他,他已经差不多被这些虫子折磨死了。

    陈晓艾看着笑了笑,走过来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小发哥,在想什么?”

    王小发瞥了她一眼:“什么也没有想,我说你姐能不能干脆一点呀!”

    “这个时候正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候,这么幸福肯定要延长一点!”

    王小发看着莫米米又哭又笑的样子问道:“幸福吗?我怎么没有感觉到她幸福!”

    陈晓艾叹了一口气说道:“小发哥,你的情商还没有开始二次发育,我原谅你!”

    王小发看着陈晓艾一脸跃雀的样子,他皱了一下眉头问道:“你喜欢?”

    陈晓艾点了点头说道:“喜欢,如果将来我男朋友费尽心思给我求婚,我二话不说,嫁了!”

    陈晓艾侧着脸,在王小发这边看去,还能看到她脸上的一层小绒毛。

    他的心忍不住柔软了一下笑道:“真是个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