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lv小姐被宁子琪这样一说,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莫米米看着宁子琪说道:“谢谢你呀!”

    “别客气,你刚刚不是也救了我吗?”宁子琪也拿着碟子在吃东西。

    王小发把一块糕点放进莫米米的盘子里。

    “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哥,韦小发!”说着转头看着王小发说道:“这个是宁子琪!”

    “你好,我叫王小发!”说完就遭到莫米米一个冷眼了,姓韦有这么委屈吗?

    宁子琪笑了笑没有说话,她看着莫米米说道:“别热刚刚那个人,那是方家千金!”

    “方家?”老实说,对于上流社会这些人她认识的真的很少。

    “方海银行是她家开的!”宁子琪又补上了一句。

    “果然是上流社会的人都喜欢做点下流的事情!”莫米米想起刚刚lv小姐做的事忍不住感叹了一下。

    莫米米抬头去搜寻皇甫远晨,想看看他在做什么。

    一眼就看到他正在舞池里跟别人跳舞,定睛一看,居然是lv小姐,靠,这个lv小姐手脚真快,这么快就搭上她男人了。

    宁子琪看着莫米米丰富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怎么?要不要过去踹那个女人一脚?我帮你!”

    莫米米叹了一口气说道:“算了!”银行行长的女儿,说不定以后可以帮到皇甫远晨,多认识一个人未尝不可。

    宁子琪笑了笑看了看手表,这都什么时候,重头戏还没开始!

    莫米米拉了一下小发的手问道:“今晚的晚会到底是做什么的?”

    王小发继续保持着神秘感,转身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给韦诺德打电话。

    宁子琪听到莫米米这样问淡淡地说道:“听说一个很有钱的老总给她女儿办的相认晚会!估计他女儿失踪很久了,现在才被找回来!”

    “哦?是哪个老总呢?”莫米米其实对这些不敢兴趣,只不过为了搭话才这样问的。

    “不知道,一会儿再说,我得去挖点料!”说着宁子琪又走了。

    莫米米每每吃饱喝足后整个人就变得十分慵懒了,转身就往角落里走去。

    皇甫远晨和方家小姐刚跳完舞,想趁空去带莫米米跳一下的,看着她孤零零站在角落里心里觉得不是滋味。

    还没有迈出步子又被人截去了。

    花昕笑了笑说道:“怎么?惦念着她?”

    皇甫远晨也没有隐瞒地说道:“是,那么你能换舞伴吗?”说着他看了一眼那边的江巍,“江先生或许有空!”

    “不了,我还是喜欢和你跳,听说你的探戈跳得不错,领教一下!”花昕看着皇甫远晨心不在焉的样子说道:“真想不明白,那样的女孩子怎么值得你这么上心!”

    皇甫远晨笑了笑说道:“口味这种事很难说的!”

    “不过你也确实厉害!”

    皇甫远晨听着皱起了眉头。

    “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发现吧,她现在已经变得成熟稳重了不少,也秀慧睿智了不少!皇甫远晨,你在她身上花了不少心思吧?不然怎么会把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历练成这样子?”

    皇甫远晨听着花昕这样说再往莫米米那边看去,刚好她也看了过来,她浅浅的笑着,他的心瞬间软得不行。

    莫米米一直在角落里看着他跳完了一支又一支完全脱不开身的样子,她就安静地站在那里看着他,就在皇甫远晨的眼神离开她的时候忽然一只手快速地伸了过来,紧紧捂住她的嘴,拦腰把她抱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