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子琪咬了一下唇看着莫米米说道:“你快点走,我掩护你,他不会对我怎么样,他的目标是你!”

    莫米米摇了摇头:“他枪法太准了!”

    男子走了上来,看着两人。

    “走,给我小心一点,我手上的枪是没有眼睛的!”

    莫米米扶着宁子琪按着他的指示往前走。

    宁子琪的肩头的血一直不断地往下流,莫米米的手都是血。

    两人一直走,走到一间类似密室的地方,看到里面又两个一层楼那么高的超级大的透明的酒缸,那些酒都是白色透明的。

    莫米米看着那两个酒缸,一股莫名其妙的害怕感觉涌了起来。

    男子看着那两个酒缸,眼里闪过一丝狠绝,然后慢慢地关上了门。

    她走到莫米米面前,冷笑了一下,伸手就去捉她。

    “为什么?”莫米米忽然出声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男子笑了笑说道:“没有为什么!”说着直接单手举起了莫米米把她抛了起来直接扔进了其中一个酒缸里。

    嘭的一声酒缸里的酒竟然一点都没有涨出来。

    宁子琪看着泡在透明的酒中的莫米米,吓得原本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了。

    男子的眼神异常的狠绝,看着莫米米在里面扑腾的样子,他冷笑了一下转头看着宁子琪。

    宁子琪一步一步往后退,脚一站不稳,只来得及“啊”的一声就直接滚下了楼梯。

    男子看着楼下那个已经晕死过去的宁子琪只是淡淡地笑了笑,然后快速地离开了。

    这边的皇甫远晨和花昕跳着舞,忽然心中一紧,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慌就涌上了心头,他一不留神就一脚踩在花昕的脚上。

    跳舞中男士如果踩了女士,这是一种很不绅士的做法,皇甫远晨抱歉地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就继续跳,谁知道又不小心踩了一下她。

    花昕冷笑了一下揶揄道:“怎么了?和我跳舞真的有这么难受吗?”

    皇甫远晨的眉头紧蹙了起来。

    “不是,你别误会!”

    “真没劲!”花昕不满地说道,一个转身一把推了出去,转眼间就伸手把旁边的男士换了过来。

    皇甫远晨抽空退了出来,看了一下花昕表示对她的感谢。

    皇甫远晨在会场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莫米米,刚好看到王小发走了出来。

    “小发,有没有看到米米?”

    “没有,刚刚我去和大伯商量一下一会儿把米米介绍给大家的事情了,怎么了?米米不见了?”

    “嗯,刚刚还看到她在的,转身就看不到了!”皇甫远晨心中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了。

    “那赶紧把她找回来了,我大伯来了,正赶着要宣布。晚会连主角都没有怎么行?而且今天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王小发真觉得焦心。

    “去休息室看看吧!一般她吃饱喝足就犯困了,说不定在休息室睡觉!”

    说着两人就往休息室走去,从晚会大厅到休息室有一条长长的走廊。

    两人走着走着就看到地面上有几滴血,皇甫远晨的心忽然跳得很急,好像要蹦了出来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