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还爱他吗?”皇甫远晨紧紧地盯着她的眼睛,让她逃也逃不掉。

    心晨摇了摇头:“不爱了!”说着她把腿都缩到椅子上,抱着双膝说道:“大概就是不爱了,所以也不会觉得心疼!”

    皇甫远晨抬手爬了爬自己的头发,越说不在乎的人越是在乎的人,心晨和宁津五年的感情,不能这样说放低就能放低的。

    “心晨,今天我真的有一种要把宁津揍死的冲动!我那么宝贝的一个妹妹,居然被他折磨成这样子!我一想起以前你那么快乐自由,现在你看看你,你都变成了什么样子了?每次看到你想哭的时候不能哭,明明不喜欢进公司却要逼着自己进公司,明明是留在这里守护着爸爸和爷爷,却因为这样的一个人,逼着自己去g市!心晨,g市对你没有多大的归属感,你从小在这里长大,你所有的修养和成就都是在这里,离开这里,一切都得从头来!我不一样,我有米米,我的朋友都在g市,对于我来说那里比较像我的家,在这一点上我确实是亏欠了你,我说过会保护你一辈子的,但是没有想到就在我的眼皮底下,竟然让你白白地让人欺去了!”皇甫远晨说着眼里满满都是无奈和痛苦。

    心晨伸手捉住他的手笑了笑说道:“我没事了,哥哥,我会好好的!以后你的责任不是我,而是米米,你一定要对她好好的!我可喜欢这个小嫂子了!”

    皇甫远晨点了点头:“既然你不爱他,那就行了!心晨,听哥的,这种男人要不得!你说哪个女人不是被男人哄着捧着的,就他欺负你,这个混蛋!先撇开不说他爸爸和咱妈的关系,再说说他外公和爷爷的关系,这样他都下得了手欺负你!”

    皇甫远晨抬头看着心晨说道:“心晨,要不你出国吧!继续你的学业,继续画你的漫画,只有画漫画的你才是最开心的,我希望你开心!”

    心晨摇了摇头,她喜欢画漫画是不错的,但是比起画漫画她还有更加重要的东西要做。

    “公司的事情有我在!以前我不知道那个人是宁津,所以我答应你让你进公司,把你留在g市!可是我现在知道那个人是宁津了,我不能在把你留在国内了!心晨,听话!”

    心晨一下子捉住了皇甫远晨的手。

    “哥,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很清楚的!我不能离开,我要和你站在一起!”妈妈生病了,爸爸又变成这样子,而且皇甫远晨现在有了莫米米,皇甫集团和慕容集团的一部分人也在蠢蠢欲动,这么危急的时期,她怎么能离开?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这些事情也不需要你担心!”

    那个男人是宁津,他不可以让心晨留在国内。

    他们一起长大,他太了解他了,那个男人和他一样都是像毒药一样的男人,一碰就会上瘾。而且他的手段很高明,皇甫远晨真的很怕心晨再次陷进去!

    “哥,今年我25岁,25岁的我已经不是20岁那个我,不再是那个只会花钱,只会逛街,只会追求名牌,每天看着心情去画漫画的女孩子了,25岁是一个独立的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