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璐璐一听到宁津这样说,先是一愣,然后眼泪就噼里啪啦地掉了下来。

    “宁津哥哥……她不是你的女人,我才是你的女人!”

    宁津冷笑着说道:“你是我的女人?谁说的?”

    “我们……我们不是已经……你说过你会对我负责的!”她整个人都已经给他了,“而且我也跟我爸妈说了我们之间的事情,你之前出国那么久,现在好不容易回来,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地把我们的事情办了!”

    宁津觉得头痛了,他瞥了一眼方璐璐,然后摇了摇头说道:“我一根手指手都没有碰你的,谁改负责你就找谁去!”

    方璐璐紧紧捉住他的手。

    “宁津哥哥,你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他整个人都变了,变得那么可怕,说的话她一句也听不懂。

    “我明白点说,那天晚上那个人不是我,我之所以说是我是为了骗心晨。还有我不会和你再一起的,我没有出国,我只是去了g市,我去找心晨了!”说着他伸手抬起她的下巴,逼着她看他的眼神。

    “我爱心晨,我这辈子只会爱她一个人,我不会和你结婚的,爱谁谁结,与我无关!”说完宁津用力地推开她。

    方璐璐的整张脸都已经惨白了起来了。

    “我不相信,宁津哥哥,你是骗我的,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

    方璐璐跑上去从后面抱着他的腰。

    “我没有骗你,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找酒店的录影带看看,看看那天把你带回去的人是谁!”说完他拨开她的手往病房里走。

    “宁津哥哥,你这样子对我,你会遭到报应的!”

    宁津听着她的话笑了笑说道:“报应?我现在已经遭到报应了!心晨不要我了,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报应!”

    方璐璐整个人都瘫软在地面上了,不可能的,一定不会是这样子的。

    宁津哥哥不会这样对她的,这一切都是心晨的错,是她抢走了宁津,是她的错!

    宁津刚走回病房的,立刻靠在门背上,然后他再也忍不住把喉咙里的腥甜吐了出来,越吐越多,最后整个人都倒在地面上了。

    走出了医院的门口,心晨抬头看了一下天上,除了黑漆漆的一片依然是黑漆漆的一片,她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她和宁津也是应该做个了断了,她已经对这种暧昧的关系厌烦到了极点了。

    心晨掏出了手机打了电话给皇甫远晨。

    皇甫远晨喝得已经有点醉了,把已经醉了的王小发扶回房间里,又去把睡了过去的莫米米抱了回来,喝了酒的家伙睡得很沉,怎么叫也叫不醒。

    抱着她摇摇晃晃走到床边的时候,双双跌倒在床上,就着这样的姿势就睡了过去。

    直到手机震动他也摸出手机,也没有看来电显示。

    “喂……你好……”即使醉了也保持着应有的礼貌和修养!

    “哥,是我!我答应你出国,请你尽快帮我把手续办好!晚安!”说完心晨就挂了电话,她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一股近乎于绝望的情绪涌了起来,她忍不住蹲在地面上捂脸小声的哭泣着。

    皇甫远晨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嘴角浅浅地弯了起来。

    莫米米被人打扰了清梦,她抬手挥了一下,直接把他的手机挥掉了。

    皇甫远晨侧头亲了亲她红扑扑的脸庞,两人抱着安心地睡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