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她多愁善感的时候,江巍来电话了。

    莫米米看着打雷又下雨,犹豫了一下,接通电话开了免提。

    “江巍,你不知道打雷的时候是不可以打电话的吗?”

    江巍笑了笑说道:“没有关系,不是有避雷针吗?”

    “哦,找我有什么事,快点说!”

    江巍听着她近乎嘶吼的声音问道:“莫米米,你该不会是怕雷劈,开了免提,然后离得手机远远的样子吧?”

    莫米米摸了摸鼻子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没事,这种事也只有你做得出来了!你在哪里?”

    “我在公司,有什么事,快点说!”外面一阵阵打雷,她吓得不行!

    “你可以帮我照顾一两天小沫吗?我这两天太忙了,花昕又生病了,你知道小沫身体抵抗力低,不能太靠近病人!”

    莫米米当然是乐意,小沫这么可爱。

    “你们该不会是做多了吧?”

    江巍在那边抽了一下嘴角,冷冷地讽刺道:“我不是皇甫远晨,对这种东西着实没有太大的兴趣!顶多只是为了生孩子而已!”

    莫米米原本想讽刺一下江巍的,没有想到最后反而被他讽刺了。

    “咳咳咳……把她送来我公司吧,我在公司!你小心点,要不等雨停了再送过来!”

    “不了,我现在就过去!”

    莫米米挂了电话之后,王小发捧着两杯热咖啡走过来。

    “你今天做得那条裙子不行,布料选得不对!”

    莫米米拿过咖啡喝了一口说道:“选布料本来就是我的弱项!”

    “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设计师,光是会画图还不行的,还得选好布料,在这方面皇甫大少就是高手,你可以跟他学学!”

    “你怎么知道?说得你好像很了解他一样!”她这个准枕边人都不知道。

    “我的确比你了解他!yc天才设计师,最擅长的就是设计婚纱,婚纱的选料更高难度,你男人就处理得很好!”

    莫米米一听立刻皱着眉头:“你果然很了解他!”

    想了想又说道:“你该不会连他裤子是什么尺码,鞋子穿多少码你都知道吧?”

    王小发笑了笑说道:“我还真知道,你要听吗?我怕你听了会羞愧而死!”

    “我不听,你不要说了!王小发,你该不会是看上远晨了吧?你一直都没有女朋友,远晨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王小发听着她的话,扑哧一下子就把嘴里的咖啡吐了出来,伸手点了一下她的额头。

    “你想象力还真够丰富呀!”

    “那你干嘛费尽心思了解他呀!”

    王小发沉声说道:“我可没有费尽心思,我就是随便看了一下就知道,你男人穿的衣服都是纯手工的,设计更是一流,作为一个男装设计师,你觉得我会不多看两眼吗?还有你的婚纱是出自一早就已经对外公布要封手的,就算能力再大的人也请不动他,除了他最爱的人,yc是远晨的名字缩写,你觉得这些都要我费尽心思吗?你不也一早就知道了吗?”

    说得好像也是。

    “我告诉你,不管你喜不喜欢他,他是我的!”莫米米再强调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