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沫点了点头,立刻乖乖地伸手去抱王小发了。

    王小发把她交给宁子琪,也过来帮忙了。

    雨依然在下着,天黑沉沉的,一点也没有停雨的趋势。

    皇甫远晨又吸了一口气潜下去渡气给她,王小发拿着石块,把莫米米这边的车门也砸开了,他潜下去把拉了两下那些锁链,拉不开,拿着石块砸也砸不动,他急得团团转。

    水里很凉,莫米米浑身都冰冷得不行了。

    两人都知道她呆在水里越久,情况就越危险。

    两人瞎折腾了一会儿一点用都没有。

    这时候萧军来了,带着起重机过来了。

    他让人直接把车子吊了起来移出水面了。

    水哇啦啦地退去了,皇甫远晨放开莫米米,伸手去拍她那张过于苍白的小脸。

    “米米……米米……睁开眼睛看看我……看看我……我是远晨……我来了!”

    说着又去给她渡气了,过了好一会儿她吐出一小口水,皇甫远晨擦干她脸上的水,捧着她的脸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是谁……看看我,我是谁?”

    莫米米笑了笑说道:“远晨!”

    “吓死我了,你差点就在我眼皮底下死去了!”皇甫远晨伸手紧紧地抱着她,浑身都颤栗不停了。从知道她被人带走后到现在,这段时间他过得有多么煎熬吗?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着他的心。

    “你不来,我怎么敢死!”莫米米浅浅地笑着,有他在,真的很安稳。

    皇甫远晨松开她,直直看着她的眼睛,她的眼里满满都是对他的信任和依赖,没有惊慌,也没有害怕。

    他的鼻子一下子就酸了起来,努力忍住了溢出来的眼泪,他得坚强,他得保护她,他要做她的superman。

    他真的被吓到了,第三次了,第三次她差点就在他面前死去了。

    “我不来,你不许死,答应我,米米,你一定要答应我!”

    “好,答应你!你也是!”

    皇甫远晨抵着她的额头重重地吐了一口气。

    “我可喜欢你了,你答应我,一定要陪我到老!”

    “嗯,远晨!”莫米米叫了一下他。

    “怎么了?”

    “远晨,你在发抖!”

    “我害怕!”皇甫远晨重重地吐着这句话。

    “能亲亲我吗?”

    皇甫远晨的眼眸里有太多复杂的感情了,有劫后余生的喜悦,有害怕,有担心,有愤怒,各种各样的一直压在他心里,

    莫米米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这样的眼神的,她忽然很担心他,很想去抱抱他,很想告诉他她真的没事。

    忽然在她璃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用力地吻上她的唇了,带着绝对的霸道和强悍,好像要把她撕裂了一样。

    与其说是吻,更不说是啃咬,毫无技巧,纯本能的撕咬。

    莫米米原本苍白的唇,被他咬得血迹斑斑的,她痛得紧紧地皱起了眉头。

    起重机把他们的车子放了下来,萧军让人上去把绑住莫米米的链子都砸了。

    两人吻得不可开交,砸链子的人都觉得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了,“嘭”的两声,她的手回复了自由,但是由于长时间维持着统一姿势,手麻麻的痛。

    她伸手抱着她回应着,激烈而缠绵,在慢慢退却的死亡气息中带着要和他一生一世的决心,不论生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