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找到了自己的手机,睡前她打了一个电话,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她愤怒地把手机摔了蒙头大睡。

    拿起手机,屏幕被摔得电池松了出来,她快速地把电池装了回去,开机,颤抖着手搜索通讯录,终于搜到了,拨通电话。

    男人带着睡意的声音响了起来。

    “喂……你好!”习惯性的问候。

    “……”单于敏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好沉默着。

    宁天没有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他坐了起来,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然后打开床头灯。

    “敏敏?”宁天不确定地叫道,他们有多久没有打过电话了。

    “宁天……”单于敏小声地叫道,声音带着小小的颤抖,思维还沉浸在噩梦中,说完后又是沉默。

    “说话,怎么了?”等不到她继续说下去,宁天开始有点心急了。

    “帮我!帮我!”单于敏的声音听起来很脆弱很无助。

    “发生了什么事?”宁天还是第一次听到她这样脆弱的,即使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在皇甫恒书被宣布成为植物人的时候,她依然昂着头,对着那些等着看着她颓败下去的人笑,雷厉风行,迅速把自己的地位巩固起来,告诉别人即使没有皇甫恒书,她单于敏也容不得任何人欺负。现在听到她这样脆弱的求他,他的心还是忍不住心疼,这么多年了,两人的年纪加起来都差不多百岁了,他依然像年轻的时候一样,那么爱她,容不得她有任何事。

    “我做噩梦了……啊……”窗外又是射进来一道闪电,吓得她浑身都颤抖着。

    “别怕,那只是梦……”宁天只得柔声安慰她。

    “如果恒书在就好了!宁天,我真的没有办法了,你帮帮我……”

    “好,好,我帮你,没事的!”宁天爬了爬头发,有点无措的样子。

    “把你手上的证据放出来!”这有这样子,她才能为远晨做到一点点。

    “不行,不可以!”宁天一下子就拒绝了。

    “求你了!”单于敏一向都不轻易求人的,现在为了孩子,她只能这样子。

    “不行,敏敏,我会想其他的办法,在这一点上我不能答应你!”

    “宁天!”单于敏的声音忍不住提高了。

    “不管你怎么说,我不会这样做的,如果他倒了会连累你的,这绝对是不行的!”他搜集这些证据只是为了做最坏的打算的。

    “我为人行得正走得正,我不怕!如果上天真的要我背负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我也认了!宁天,米米手上就一段那样的视频都被他赶尽杀绝,我不能再忍了!”单于敏说得很急,气一下子顺不起来,忍不住剧烈地咳了起来。

    宁天知道这个女人倔强,但是他还是想劝她,她在这个职位上辛苦了那么多年,在即将退下来的时候不能背负这样的罪名。

    “宁天,如果你不帮我,我就去跳楼!”单于敏狠狠地威胁着。

    “敏敏……”宁天觉得为难了。

    “答应我!”

    “哎……”宁天只是叹了一口气就把电话挂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