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谢你,爸爸!”莫米米伸手抱着他。

    韦诺德笑了笑说道:“以后你就要努力学会成长,自己要挑起这个担子不容易!”

    莫米米擦了擦眼泪:“这条路是我选的,就算是跪着我也要走下去的!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好,好……”

    花昕站了起来,伸出手说道:“恭喜你,莫小姐!”

    莫米米伸手握住她的手说道:“谢谢你!”说完才发现花昕的脸色有点不太好,手也很凉。

    “你没事吧?”莫米米有点担心地问道。

    花昕松开自己的手说道:“没事!”她拿起自己的公文包想往外走去,才刚走了两步整个人就晕了下来。

    莫米米离花昕比较近,她立刻走上前扶住她。

    韦诺德也走过来把花昕抱着放在沙发上。

    莫米米看着花昕晕了过去了,立刻拿出手机想叫救护车,被韦诺德压在她的手,然后他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通知得诺思专用医生上来看看。

    医生很快就来了,检查了一下说道:“你们不用担心,花小姐只是怀孕了,身体有点虚弱才会晕倒的,让她休息一下就会醒来的,我建议还是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莫米米有点不太相信,忍不住又问了一下:“你说……你说她怀孕了?这是真的吗?”

    “这事可不好开玩笑,如果没有诊断错误的话,她应该是怀孕了!你们好好照顾她一下!”

    说着医生收拾东西就离开了,莫米米听到花昕怀孕了,心情很高兴,嘴巴忍不住咧了起来。

    韦诺德看着莫米米傻笑的样子心情也好了起来,刚刚那个丫头还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他还担心给她的压力会太大。

    “她怀孕,你怎么这么开心?”

    “爸爸,她怀孕了,证明小沫就有救了,我当然开心了!”说着她就跟韦诺德说了小沫的事,也说了花昕和江巍的事情。

    “挂不得她这几年过得这么辛苦!”

    莫米米拿起手机给江巍打了电话,江巍刚从庭上出来,接到莫米米的电话立刻接通了,以为莫米米要和他商量新闻的事情的,一开口就说道:“看了新闻了吗?打算怎么办?”

    “呃……那个……那个花昕晕倒了!”

    江巍一听,装案件的行李箱一下子就掉了下来,直直砸到他的脚上。

    “啊……”江巍单脚跳了起来,大声问道:“你说什么?再说一次,花昕晕倒了?她在哪里?”

    莫米米一听到他着急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继续说道:“花昕怀孕了!”

    一说完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过了好一会儿才严肃地问道:“莫米米,这事不能开玩笑的!”

    莫米米翻了一下白眼说道:“没这个时间开玩笑,花昕在得诺思总裁办公室,你来吧!”

    她挂掉了电话,韦诺德的秘书就端着一杯糖水走了进来交到莫米米的手里。

    莫米米喂了花昕喝了几口,就看到她醒了。

    花昕立刻坐了起来,皱着眉头看着莫米米问道:“你想干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